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选择一套合适自己的萝卜裤 依据材质很关键

选择一套合适自己的萝卜裤 依据材质很关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1 00:02编辑:dingxiaoxuan

相信很多人听到萝卜裤这个名字时,一定充满了好奇。为什么要取名字叫做萝卜裤呢?原因很简单,裤子的形状长得像萝卜,这对于大腿比较粗的人来说简直就是福音,并且具有很强的设计感,受到大家的喜欢,你知道怎么选择一套合适的萝卜裤吗?

牛仔萝卜裤比较百搭 这种面料的裤子可以穿搭出多种的风格,可以搭配出酷酷的欧美街头风格,比如说和高跟鞋以及西装搭配。同时也可以穿出清新的学院风格,那么你可以选择白色的T恤或者是衬衣配在上面。 雪纺材质的很凉爽 随着天气在一天天的变热,不少人在选择衣服的时候,都喜欢面料比较凉爽的,如果你也喜欢这样的,那么你可以选择雪纺材质的萝卜裤,穿在身上清爽。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