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罗志祥和周扬青恋爱纪念日 隔空秀恩爱撒狗粮

罗志祥和周扬青恋爱纪念日 隔空秀恩爱撒狗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9 15:43编辑:dingxiaoxuan

罗志祥在娱乐圈中一直绯闻很少,而近日罗志祥隔空秀恩爱登上热搜,引起网友关注,罗志祥隔空秀恩爱是怎么回事?原来,罗志祥在8号在微博艾特女友周扬青,称8号快乐,大秀恩爱,粉丝们跟随维度小编一起看看。

4月8日,罗志祥隔空秀恩爱登上热搜引起网友热议,罗志祥隔空秀恩爱具体是怎么回事?原来,在4月8日凌晨,罗志祥在微博艾特女友周扬青,称:“8号快乐”,周扬青随后转发微博,写道:“每一天都是8号,8号快乐”。 原来,8号是罗志祥和周扬青两人的恋爱纪念日,如今在微博公然秀恩爱,真是洒得一把好狗粮呀!网友纷纷评论:“八号是什么梗?快来人科普啊”、“我哥这波男友力!”、“大晚上的给我塞了一碗狗粮”、“祝你们幸福!”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