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网友偶遇黄晓明一家 陪儿子游玩幸福的一家三口

网友偶遇黄晓明一家 陪儿子游玩幸福的一家三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9 15:38编辑:dingxiaoxuan

近日,动物园偶遇黄晓明引起网友热议,动物园偶遇黄晓明是怎么回事?。当天,黄晓明抱着儿子小海绵,和baby一起逛动物园,看来是陪儿子游玩,真是幸福的一家三口。一起随维度小编具体的看看。

4月8日,动物园偶遇黄晓明登上热搜引起网友围观,动物园偶遇黄晓明是怎么回事?网友在哪个动物园偶遇黄晓明?原来,在4月6日清明节放假期间,有网友在动物园偶遇黄晓明一家三口出游 4月6日,有网友发文动物园偶遇黄晓明,称自己朋友在动物园偶遇黄晓明一家,并附上照片,照片中的一家三口背对镜头,黄晓明一身黑衣,抱着小海绵;妈妈baby则是粉色上衣灰色帽子,伸出手护着两人,看起来甜蜜温馨。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