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林依轮和刘强东聚会献唱《步步高》 林依轮和刘强东什么关系

林依轮和刘强东聚会献唱《步步高》 林依轮和刘强东什么关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9 15:37编辑:dingxiaoxuan

说起林依轮,似乎在娱乐圈中销声匿迹,而近日,一段林依轮和刘强东合唱《步步高》的视频曝光。那么林依轮刘强东合唱是怎么回事?林依轮和刘强东什么关系?下面就和维度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近日,林依轮、刘强东、姚劲波、王填等大佬在湘潭聚会。酒足饭饱后直接唱起了歌,随后视频曝光。 据据微博网友爆料,近日刘强东与58同城CEO姚劲波、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歌手林依轮齐聚湘潭某一餐厅,并合唱早先流行歌曲《步步高》。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