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付辛博晒女儿睫毛 网友纷纷留言调侃

付辛博晒女儿睫毛 网友纷纷留言调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9 15:32编辑:dingxiaoxuan

说起付辛博近日很是火爆,为什么呢,付辛博晒女儿睫毛引起网友关注,原来,在8号,颖儿的老公付辛博在微博晒出一张女儿的照片,秀女儿的长睫毛,引起网友围观,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评论,一起随小编看看。

4月8日,付辛博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女儿的睫毛照片,并配文称:“这个睫毛的长度…… 好评…”图片中,付辛博女儿虽小,但睫毛弯弯,纤长浓密的样子很是可爱。付辛博对此也是很满意,用了“好评”二字评价女儿睫毛。 网友纷纷表示:“我长这么大了还没这个长度,服气,”“睫毛精宝宝~”“秀女儿的方式很特别啊这位爸爸~”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