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袁泉现场示范“脸部瑜伽” 睁大眼与粉丝打招呼超亲民

袁泉现场示范“脸部瑜伽” 睁大眼与粉丝打招呼超亲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9 15:34编辑:dingxiaoxuan

说起源泉,我们都很熟悉,而近日袁泉示范脸部瑜伽引起网友关注,怎么回事?原来袁泉在上海出席某化妆品代言,提起自己的保养秘诀,她现场示范脸部瑜伽,与在场粉丝们互动,十分亲民。

上海,袁泉一袭白裙现身商场为某化妆品牌代言 ,现场示范“脸部瑜伽”。 袁泉睁大眼与粉丝打招呼超亲民。 在2017年,随着电视剧《我的前半生》的热播,剧中女二号,罗子君的好闺蜜,职场精英唐晶的扮演者袁泉引起了热议。有报道说,这些年袁泉似乎游离于公众视线之外,除了偶尔在大银幕(《后会无期》、《罗曼蒂克消亡史》)留下惊鸿一瞥,观众很难在互联网或社交媒体上寻觅到她的踪迹。如果不是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正在播出的《我的前半生》引爆今夏荧屏,观众不会意识到有多久没在荧屏上看到她的身影了。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