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熊黛林微博捧巨肚 难道已经快生产?

熊黛林微博捧巨肚 难道已经快生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9 15:39编辑:dingxiaoxuan

据悉,熊黛林捧巨肚登上热搜引起不少网友关注,熊黛林捧巨肚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在近日晚上,熊黛林老公郭可颂晒出与老婆熊黛林甜蜜合照,照片中,熊黛林穿着白色外套,肚子看起来非常大,似乎已经快要生产了。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评论:“女星怀孕为啥都只胖肚子”、“美美哒,要一直幸福哦”、“挺好的,很幸福”、“这孕肚照是真的照的非常美了,女神幸福就好”、“明星就是不一样,怀孕还能这么瘦,还这么的幸福”、“虽然没有嫁给郭天王,看熊姐姐怀孕幸福的样子也是十分开心的”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