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孙怡为何要取关董子健 董子健微博评论里求情

孙怡为何要取关董子健 董子健微博评论里求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9 15:41编辑:dingxiaoxuan

据悉,近日孙怡取关董子健登上热搜引起吃瓜群众围观,怎么回事?原来,董子健在微博晒了一张孙怡的丑照,没想到孙怡立刻对他取关了。随后,董子健在微博评论里求情,称:孙怡姐取消了对我的关注,大家帮我求求情啊啊啊。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评论:“自己去买榴莲吧,只能帮你到这里了”、“孙怡干的漂亮”、“这狗粮撒的,熟识饱了,中午不用吃饭了,哦不,晚上也不用吃了” 近日,董子健晒了一张孙怡仰拍丑照,扬言要比鼻孔,这一作死举动很快召唤出了孙怡喊话“你完了”。孙怡还取消了对董子健的关注。随后有网友问起“听说你取关董子健了?”还遭孙怡回复“董子健是谁?”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