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徐静蕾微博晒与宋佳合照 网友: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徐静蕾微博晒与宋佳合照 网友: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9 15:42编辑:dingxiaoxuan

据悉,近日,徐静蕾晒合照登上热搜引起网友热议,是怎么回事?徐静蕾在微博晒了一张与好友的聚会照,照片中分别是宋佳、博学小姐,水蜜桃等博客女王,网友也是各种评论,下面就和维度小编具体的看看吧。

4月8日早,徐静蕾在社交网站晒出一张与宋佳、博学小姐,水蜜桃等博客女王聚会照片并配文:“二十年后仍在,无论甜如蜜还是淡如水。 ” 徐静蕾和宋佳是什么关系,照片中的众人早在多年前便是名震当时的博客女王,徐静蕾当年在博客时代就曾放过众人一同庆生照,更曾彼此以伴娘相伴,如今二十年后聚会,众人闺蜜情谊不减当年。 2006年,徐静蕾博客仅仅开通112天,点击量就突破1000万大关;630天时,则一举突破一亿次点击量,徐静蕾因此被称为“博客女王”。2006年5月4日,徐静蕾的博客还曾登上全球博客搜索引擎Technorati的排行榜首,成为第一个登上该榜榜首位置的中文博客,徐静蕾当之无愧被称为“中国博客第一人”。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