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看明星们的秋冬混搭 三叶草“贝壳头”领衔潮鞋

看明星们的秋冬混搭 三叶草“贝壳头”领衔潮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5 13:59编辑:vdo
分享:

秋冬是混搭的好时候,潮人们都摩拳擦掌、闪亮出街啦!今天小编要推荐的,是三叶草家的经典爆款——“贝壳头”!余文乐、陈冠希、周笔畅、陈奕迅、范冰冰……大明星都爱这款“贝壳头”!

同时要感谢阿迪达斯官方指定店铺(http://5iyd.taobao.com/)提供的图片,喜欢阿迪达斯“贝壳头”的孩纸们可以入手一件呦!正品+低价,不心动都难!

言归正传,来围观这款经典潮鞋“贝壳头”吧!

 

 

 

周笔畅给三叶草代言照!印象里的笔笔还是中性路线?还是超女时候土里土气的造型?你OUT啦!一袭三叶草上身,白粉色卫衣+糖果粉纱质裙裤+深红“贝壳头”,颜色搭配无懈可击,朋克小淑女的本质立刻暴露!御姐范儿的美眉可以考虑入手。

 

 

 

再合适不过的一款秋天搭配!粉黑贝壳头+浅粉阿迪运动衫+棉质蓝黑裤袜+嬉皮半身裙,这款的好处是,适合身材娇小的东方女孩穿,俏皮中不失活力,很酷却夹着点甜美范儿,周末date的时候不妨这么穿哦!

 

 

说到潮鞋,额,怎么能忘了教主陈冠希!黑色经典贝壳头+深灰短裤+短袖T恤+长袖外套,低调时尚!这身街头酷感的搭配,喜欢时尚的男生可以原封不动地copy一下哦!不过小编要提醒一句,这身打扮的点睛之笔,除了这双贝壳头,一件很酷的T恤也是必不可少的!学学《生活大爆炸》里的谢耳朵吧,拿一件特别点儿的T恤来搭,一定帅爆了!

(阿迪达斯官方指定店铺http://5iyd.taobao.com/)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桃粉色口红有哪些  雅诗兰黛口红230荧光吗  娇兰口红344  迪奥口红757与999对比  雅诗兰黛口红全部系列  哪个大牌口红滋润度高  香奈儿口红5号多钱  ysl口红豆沙色16  在外面怎么卸口红  口红代购和专柜有差别  怎么将口红变成唇釉  欧莱雅新品口红  lansur口红16号什么色  稚优泉口红安全测评  玫红色口红眼影  植物医生口红颜色  男生适合涂口红还是唇釉  迪奥口红滋润和哑光哪个好  kiko口红哪个系列好  口红太多咋办  口红与唇膏有什么区别  迪奥口红781试色效果  资生堂银座口红223  西安哪个商场有tf口红  暗沉皮肤用什么色口红  涂口红前需要先用唇膏打底么  兰瑟经典红色03口红  304和306口红哪个好看  迪奥753口红  dior口红膏体没有logo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图  kiko口红的保质期在哪  mac口红fa8产地  cpb口红什么牌子  2018年中国口红销量  口红怎么用才正确方法  口红哪个不容易脱妆  迪奥口红怎么看产地  mac dance with me口红  什么口红平价又好  不掉色口红配方  圣罗兰口红16号好看么  滋润型口红和哑光哪个好  sammi是什么牌子口红  迪奥536口红试色真人  五十岁用什么颜色口红  mac限量口红价格  迪奥一共有多少款口红  朵色口红102  口红名牌前十名  迪奥珊瑚色口红效果图  深豆沙色口红推荐  为什么口红涂不匀  迪奥口红844号  粉橘色口红推荐  喜欢暗红色口红的女人  petmac口红怎么卖  阿玛尼口红卸不掉  出闲置口红的群  最正的正红色口红  口红正品货源  圣罗兰2019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一张图看懂口红档次  口红的梗是什么原因  送妈妈口红dior色号  一年用几只口红  中国品牌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平价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怎么画口红显嘴小图解  ysl52号口红叠涂  生日送口红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会把口红用平  兰蔻口红试色188  mac紫色调口红  阿玛尼口红黑管口红  sammi真绣文口红  变色口红  不化妆涂口红颜色推荐  迪奥夏季用的口红  mac口红英语怎么读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