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年轻范产品成熟化品牌 赛琪二十周年庆典完美谢幕

年轻范产品成熟化品牌 赛琪二十周年庆典完美谢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14 10:37编辑:vdo
分享:

企业成功的标志就是在市场上拥有自我的成熟化品牌,那么远瞻性的市场定位无疑就是企业走向辉煌道路上的垫脚石,而赛琪通过极具影响力的市场表现,完美的折射出了此般道理,它的成功必将是业内企业值得效仿的标杆。

在市场定位上,赛琪将“大众”与“时尚”的元素相结合,以研发优良舒适的运动装备为主开拓市场,成为改善国际品牌独霸国内运动装备市场局面的民族企业之一,同时赛琪平民化的商品定价,使得普通消费者也能享受到高品质的运动生活。不难想象,赛琪在国内市场的发展前景与竞争力都是不容小觑的。

 

品牌与产品 互助互利效应

回顾赛琪20年来的发展历程,在创业初始阶段它的品牌定位虽然具有积极长远的战略意义,但品牌略显稚嫩也是它不得不正视的客观问题,赛琪要做的无疑就是丰富产品来带动品牌的成熟。最终的事实证明以服务大众时尚的市场主题,极大的提高赛琪产品在市场的存活率与占有率,逐渐的将它打造成品牌企业中的一员。

赛琪运动装备普遍具有“中国特色”的特性,它旨在通过融入民族文化的元素与国内消费者之间产生情感共鸣,继而得到市场认可拓展它的产品涵盖面,而这样的发展方式始终围绕在赛琪过去20年的奋斗中。在此基础之上,赛琪根据市场在不同时期的需求展开创新式的刻苦研发,对原有的产品不断的进行推陈出新,时至今日已先后推出了“运动中国风”、“7上我的色彩”系列产品,设计的产品款式已达数千,其用材、技术、做工等各方面已经趋向于国际化标准。通过产品体系的日臻完善,赛琪品牌得到不仅是自身的成熟,也成功营造了更具民族特色的企业文化。

 

二十周年庆典 沉淀过去放眼未来

赛琪20年来的奋斗付出是值得肯定的,2013年1月9日起赛琪打造“为梦想——赛琪和谐企业20周年庆暨东方米兰‘时尚运动穿赛琪’发布秀”的周年庆典活动,以此来总结赛琪过去的辉煌,并着手抒写赛琪未来发展的新篇章。与此同时,莅临现场的企业各级领导、各大媒体、数千观众届时将会欣赏到足以铭记一生的时尚盛宴。

赛琪周年庆典活动于当天晚19:30在石狮市体育馆举行,活动现场将会依次展示赛琪的奋斗历程、成果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当然作为重头戏,未来的发展之路才是赛琪20周年庆典的关键所在,无论赛琪将来会以怎样的新面貌来展示它的未来前景,有一点是不会改变的那就是它的品牌定位,相信赛琪的产品会一直以接地气的大众售价、引领潮流前线的时尚色彩赢得每一个消费者的认可。总之沉淀过去能摒弃骄傲的心态,放眼未来能提升前进的勇气,赛琪即将举办的二十周年庆典活动,似乎寓意的正是此番道理。

 

品牌赋予产品更具顽强的市场生命力,当产品体系更具完善后,反过来将会强化品牌的塑造,对于赛琪而言更是如此,品牌使它拥有了创新思维的灵魂,产品是为它提供前进动力的躯体,这才成就了赛琪能够隆重举办20周年庆典活动的机会,同时祝愿赛琪能在将来的日子中会取得更高更强的市场地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卡姿兰轻雾感口红4号色  ysl口红16号色是什么色  兰蔻口红广告模特  淘宝卖家怎么处理口红索赔  tf口红09和15哪个颜色对比  英国买什么口红便宜  圣罗兰口红广告曲  mac口红版本  香奈儿色号口红  口红排列前十的  销量好又好看的口红  迪奥口红219试色  粉色豆沙色口红  螺旋五角星口红  迪奥28号口红  口红成膜好还是不成膜好  nars口红代购多少钱  什么口红不干不掉色  迪奥口红772上嘴图  冷色调口红色号  口红雾面质地是什么  雅诗兰黛口红礼盒五只  红石榴水莹口红  抖音便宜买口红  圣罗兰迪奥口红区别  口红滋润持久排名  tf口红正红色是多少号  阿玛尼唇釉跟口红哪个好  哪个牌子正红色口红好看  迪奥999口红会掉渣  mac口红管底有嘴唇图案  s开头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爱丽小屋口红br302  口红做指甲油  高价回收口红  口红好还是变色唇膏好  悠珂思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口红b403  魅可口红哪个色号火  口红为啥不沾杯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持久且滋润  迪奥750口红多少钱  口红品牌排行榜前二十  mac口红怎么海淘最便宜  美宝莲660口红  魅可樱花系列口红  香奈儿口红480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倾慕409  女人必备12支口红  mac口红是成分天然吗  李佳琦马拉加酒口红  hwajin口红是什么牌子  大红色口红搭配腮红  mac红管限量版口红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深色系口红色号推荐  hkh口红档次  涂口红前可以用唇膜打底吗  妙巴黎口红淘宝网  mac口红扫码  YSL的口红哪个系列比较好  欧莱雅和美宝莲的口红  迪奥口红579上唇效果图  口红用唇刷涂还是直接涂  口红要融化了怎么办  口红买几只  迪奥459口红试色  香奈儿58口红美国专柜价  迪奥口红铅  粉红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3ce口红保质期多久  兰瑟真丝派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邢台迪奥口红专柜  抖音口红套装多少钱  送人口红香奈儿和迪奥  dior口红黑皮肤  dior788口红  唇色深什么颜色的口红最自然  口红太滋润怎么办  雅诗兰黛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