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时尚品牌艾莱依2012年与时尚接轨三大秘籍

时尚品牌艾莱依2012年与时尚接轨三大秘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2-21 11:19编辑:vdo
分享:

2012,人类没有迎来世界末日;2012,却迎来了艾莱依的蜕变、革新。通过冠名《百变大咖秀》、《非常了得》、《时尚中国》等国内多档时尚节目,使得艾莱依品牌时尚的设计元素和设计理念被更多消费者所熟知,艾莱依成为了时尚羽绒服的代名词。

秘籍一:艾莱依高品质——质量为本,创新时尚引潮流

 

 

作为专注于时尚羽绒服市场的专业品牌,艾莱依羽绒服采用了国内外高级面料,再加上潮流感十足的设计,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喜好。与此同时,针对原有的羽绒服比棉服臃肿的特点,艾莱依管理和设计团队,还在羽绒服的工艺上下了很大功夫,使得艾莱依羽绒服比棉袄更加的轻盈、保暖。寒冷的冬日,挡不住艾莱依消费者追逐时尚的脚步,而艾莱依在追逐时尚的过程中,为每一位消费者带来了丝丝温暖。

秘籍二:艾莱依创新文化——有选择的继承,有选择的颠覆

 

 

只有不断创新,才能引领市场。作为国内高端羽绒服品牌的艾莱依也深知这一点,早期的羽绒服千品一面,臃肿且钻毛,穿者好像行走的粽子,缺乏个性。在艾莱依羽绒服创立之初,便致力于解决这个市场难题,尽管当时艾莱依出口规模巨大,但艾莱依高层管理者还是高瞻远瞩,看到了羽绒服时尚市场的未来趋势。通过在产品加工环节的严格把控和技术改进,艾莱依实现了人们穿羽绒服轻盈、保暖、时尚的梦想。艾莱依在继承原有羽绒服优秀品质的基础上,不断的推陈出新,以消费者为基本点,一直处在时尚风潮的制高点。

秘籍三:艾莱依冠名节目——时尚先导,人气争锋

 

 

2012年,艾莱依羽绒服冠名了《时尚中国》、《百变大咖秀》和《非常了得》国内三档高人气时尚节目。无论从人气角度,时尚角度还是颠覆角度,如上三档节目都是国内电视节目当中的佼佼者。通过冠名以上三档节目,使得艾莱依时尚羽绒服的品牌知名度迅速扩大,被全国数千万观众所熟知,并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节目的火爆,甚至一度引起了人们争相购买艾莱依时尚羽绒服的热潮,这也让艾莱依整个团队倍感欣慰。然而,这样的景象并没有让艾莱依的员工冲昏头脑,艾莱依知道,有效的宣传只能带来消费者一时的认可度,想要让艾莱依时尚、高端形象永久的留在消费者心中,就必须严把质量关,注重艾莱依生产加工环节的每一个细节,并在羽绒服款式方面不断的推陈出新,以高品质为消费者保驾护航,才能让艾莱依品牌永久的留在消费者的心中。

2012年,对于艾莱依来说,是蜕变、革新的一年。2013年,艾莱依将继续专注于羽绒服时尚领域,以更加优质的质量、更加新颖、高端的设计,呈现在每一位消费者面前,让艾莱依羽绒服成为时尚的代名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必买口红色号  口红滋润还是唇釉滋润  km口红17号色试色  colorcombos口红怎么样  纪梵希和香奈儿口红哪个贵  资生堂银座口红210  露华浓黑管口红安全吗  涂口红前要涂润唇膏吗  一管口红可以涂多少次  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迪奥口红999免税店多少钱  兰蔻豆沙色口红有几种  迪奥844和888口红颜色  怎么画口红  口红怎么用能快点用完  雅姿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和植村秀口红哪个好  口红用纸巾敷上喷水  圣罗兰口红橘色推荐  纪梵希限量口红332  丽扬大理石口红有害吗  王者荣耀大乔色口红好看吗  用口红做美甲  为什么名媛口红不沾杯  几块钱的口红可以用吗  迪奥口红一直可以拧  接吻有口红怎么办  持久度最好的口红排名  李佳琦tf口红80  雅邦口红多少钱一只  silkymatte口红  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  圣罗兰口红多少钱一支  tf最热门的口红色号  名创优品哪个口红最好  资生堂口红6支专柜价格  迪奥652口红效果图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香奈儿炫光口红104试色  在免税店买口红便宜吗  mac限量版口红  兰奕口红多少钱  三千一支的口红  珂莱欧口红09  mac口红十二件套价格  一般女生有多少根口红  dh口红多少钱一支  16岁可以用什么口红  跟唇色相近的口红颜色  超滋润的口红  30岁用什么颜色口红  悦诗风吟口红真人试色  迪奥766口红适合哪些人  每个口红的色号一样吗  阿玛尼口红销量最好  李佳琦tf黑管口红试色  口红粘牙是怎么回事  我从来不涂口红  迪奥适合夏天的口红  如何看口红有没有过期  爱丽小屋的口红价位  上千的口红  美宝莲888口红  自制色素粉代替口红粉  兰蔻188口红赤茶玫试色  最自然粉色口红  kiko口红各系区别  阿玛尼哪款口红好看  口红显黑  无他相机的口红都是什么色  l欧莱雅口红  mac公孙离口红试色  蓝金口红属于什么  mac口红盒尺寸  欧莱雅口红新款  香奈儿口红铅汞测试  迪奥梅子色口红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220口红  淘宝mac口红靠谱  在商场买的口红能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