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立足细分市场 艾莱依引领时尚羽绒服行业发展

立足细分市场 艾莱依引领时尚羽绒服行业发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8-03 10:04编辑:vdoer
分享:

上海2018年8月2日电-- 羽绒服,曾经被冠以“时尚毒药”、“时尚灾难”的称号,常常因为“不够时尚”、“无法展现个性”而被很多人拒之衣橱之外。其实,羽绒服一直在悄悄改变,一些品牌开始聚焦年轻时尚的群体,在坚持品质的基础上,强调设计与个性。

艾莱依就是最先推动羽绒服时装化的品牌之一。7月26日,艾莱依发布与 Hello Kitty 联名的系列新品,将 Hello Kitty 形象用时尚羽绒服重新演绎。在中国市场绝大多数羽绒服还停留在“面包服”阶段的彼时,艾莱依率先提出“时尚羽绒服”的概念,并源源不断地丰富时尚的含义和表现方式。

登陆巴黎时装周,发布行业白皮书

今年3月初,艾莱依以“醒”为主题登陆巴黎时装周,成为首个在巴黎时装周走秀的中国时尚羽绒品牌,展示了中国时尚品牌在细分市场的实力。

21年前,艾莱依品牌创立并进入国内市场,专注于年轻潮流女性,以不拘一格的羽绒生活形态全面掀起了国内羽绒时装化的浪潮,如今发展成为中国时尚羽绒服的风向标。

或许正是21年来深耕羽绒服行业并不断创新发展,艾莱依才有底气在巴黎时装周期间发布《时尚羽绒服在中国白皮书》,完成了对中国时尚羽绒服行业首次总结。

白皮书不但对时尚羽绒服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做了深度解析,同时从社会发展、消费需求、行业升级等多方面多角度进行深究,揭示了时尚羽绒服消费需求的核心驱动力,描绘出了羽绒服行业的未来图景。

艾莱依“醒”巴黎时装周发布秀现场

聚焦年轻消费者,吸引消费主力军

正如白皮书中提到的,如今,中国羽绒服行业正面临着新一轮的行业升级。在消费需求不断升级,新生代的时尚态度全面觉醒的大背景下,羽绒服成为时尚单品并充满发展动力,这是以艾莱依为代表的中国羽绒服品牌共同面对的机遇,也是挑战。

与加拿大鹅、法国 Moncler 等国际品牌相比,中国本土的羽绒服品牌尽管拥有购买渠道方便、受众范围广等诸多优势,但却无法掩盖常被吐槽说“土”的劣势。

年轻女性是时尚行业的消费主力军,她们对于时尚有着独特的坚持。在立足年轻用户,引领羽绒服时尚变革方面,艾莱依始终走在前列。

一方面,艾莱依创意跨界,过去几年间与芭比、小马宝莉、施华洛世奇、变形金刚、小黄人等知名IP 跨界结合,给羽绒服添加了个性和时尚的元素。

今年,艾莱依再度玩转 IP 跨界合作:巴黎时装周期间,艾莱依与大英博物馆合作系列首秀;5月和7月的两场秋冬发布会上,施华洛世奇联名系列、Hello Kitty 联名系列陆续发布,或艺术、或优雅、或活泼,艾莱依带来了不同风格的时尚羽绒服。

另一方面,娱乐化营销、明星带货也成为艾莱依备受年轻女性追捧的重要原因。从2016年联合《时尚COSMO》邀请海清、杨紫、王鸥、安以轩、颖儿演绎秋冬羽绒服穿搭,到2017年联合《瑞丽伊人风尚》邀请佟丽娅、吴昕、娄艺潇和张歆艺,解锁不同风格的秋冬羽绒服搭配,再到真人秀、时尚电视栏目、影视剧中艾莱依产品的露出,明星们穿着时尚羽绒服的样子让更多年轻人认识并记住了艾莱依。在新一季的《蒙面唱将猜猜猜》中,艾莱依将成为节目独家服装战略伙伴。

艾莱依2018秋冬三大全新联名系列惊艳释出

明确发展战略,引领时尚羽绒服行业

事实上,艾莱依近年来飞速发展,不仅因为其年轻化的定位,还因为对市场的密切关注和明晰的发展策略。如今,艾莱依已经形成华东、华中、华南、华北、中原、西南、浙江七大营销区域,在国内31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拥有3000多家销售渠道。

在不久前举行的“领航·中国绒耀”和“Hello Eral·绒耀派对”两场2018秋冬发布会上,艾莱依先后释出其2018品牌运营战略以及2018秋冬商品零售计划,展示了其对未来的信心和明确的发展路径。

一方面,艾莱依将进一步优化升级店铺形象,涉及新店装形象、橱窗、大片海报、商品陈列等方面。2018年,将有千家门店完成升级。与此同时,艾莱依计划在华东、中部、西南及北方重点核心市场消灭地级空白市场,在华东、中部等核心市场填补空白县及乡镇级市场,同时对重点核心市场以直营拓展方式推动市场布局和客户渠道升级。

“艾莱依是时尚羽绒服的开拓者,对东方文化艺术充满自信。”艾莱依董事长陈频曾如是说。如今,正值21岁风华正茂的艾莱依,正以年轻的活力、洞察市场的能力、深耕行业的实力、创新的变革力,引领时尚羽绒服行业发展,推动羽绒服行业进步,为中国羽绒行业增加活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