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2013 你不得不知的男士潮物

2013 你不得不知的男士潮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21 11:51编辑:vdo
分享:

如果说包包是男人外形的添加剂,那么皮带就是这个男人身上品味的代表。一条做工精细、质地上佳的皮带能够让人从细节处看到这个男人掩藏在心底的气质感。而一个俏皮的包包,搭配上一个阳光的大男孩,刚中带淳的感觉恰是刚刚好。在这个初夏的季节里,七色花公司为男士设计的“7magic酷派男性主义系列”真皮男士腰带及背包,就在这个余热未散去的季节里,为你带来阳光而富质感的男士潮物。

至于其他男士单品呢?别担心,小七稍后将持续推出,尽请期待吧!

黑白是永不凋谢的经典,而其百搭的功能也一直深为各路潮人所爱。所以这次7magic也不落人后,推出数款既简约又刚强感的男士皮带。

白色的皮质,尽显高贵与清爽,再穿上一尘不染的皮鞋,修身的牛津裤,干净的衬衫,让你在这个夏天的街头成为众目之上的花美男。

也许你会说黑色太过于普通,但皮扣上故意设计的间隔和镜面质感的扣盘是不是有一种“低调的奢华”?这种低调又不落俗套的简单搭配不就是百分男人的代表吗?

今天要出游!和心仪的女孩有个约会!外出办公不想背大包!想变身为潮人怎么办!这些啊通通都不怕!7magic的潮包帮你一网全打尽!

就近出行携带的物件小,背上格调感十足的小侧挎包,轻松便利。如若遇到远途出游,或是公事外出,一个既带有流行元素又百搭,同时不失风度感的大挎包是必不可少的了。而英伦格子堪称永恒的经典,7magic这次带来的“潮牌格调大/小侧挎包”,就让你与经典来个面对面。

对于想变身为潮人的你们?色彩大胆尝试的拼色包包怎么能缺少!简单却能勾勒出身体线条,外加拼色的设计感能让你瞬间提色,潮男的质感马上显露无疑。

而和妹子们有个约会的你们,快别愣着,拎起手提挎包,高端洋气的就是你。搭配上正式的约会服,马上,一个百分百绅士就站在你心仪的女孩面前,等待的就是她的面红害羞了!

看了这么多,犹豫的时间都该省去了吧!还不快去配置一个你缺少的腰带或是包包?如果还在期待别的,别急,很快就会送到你面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蓝色和白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兰蔻口红172色号试色  口红评级最安全的品牌  阿玛尼口红涂了嘴巴起皮  眼影和口红的颜色一致  给口红起个名字  口红咋样涂不容易掉色  口红牌子排行榜15强  专柜买口红会送小样吗  顺丰快递不能发口红吗  silky lipstick口红  送女生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阿玛尼挚爱口红501  什么口红既滋润又不掉色  梅子色口红适合人群  有关口红的知识  杜嘉班纳限量口红133  女生薄唇涂口红  适合白人薄唇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最好的  ysl口红礼盒12支  顺丰可以空运口红吗  自制口红唇釉  可以用口红当腮红吗  现在还有丹祺口红吗  香奈儿口红收到没有塑封  口红香港对版是什么意思啊  欧莱雅口红哪个适合送长辈  涂口红用的刷子叫什么  纪梵希橘粉色口红  口红什么颜色好  兰蔻180口红显老吗  女人涂口红表示着什么  mac金色口红价格  mac磨砂口红923  玫瑰豆沙色口红显老吗  涂口红为什么会弄到牙齿上  嘴唇厚挑什么颜色口红  cpb2019细管口红价格  植村秀口红多少价格合适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素颜  唇膏与口红的效果  姨妈色口红配什么色眼影好看  迪奥和ysl口红哪个好用  香奈儿58口红小样  得鲜口红01是什么色  旋转口红管的内部构造  香奈儿流行口红色号  比较水润的口红推荐  不化妆只涂口红行吗  倩碧小方口红05和09  迪奥和mac口红差距大吗  mac口红防伪查询  vibe口红官方评论  阿玛尼12件套口红官方  擦口红前需要打底吗  深橘色口红  刘诗诗口红牌子  迪奥532号口红多少钱  擦口红形状  圣罗兰口红色号印哪  tfc69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嘴唇涂口红起白色粘膜  迪奥那几款口红卖得好  二手口红有传染病吗  怎么把亮面口红变雾面  兰蔻口红色号大全图  一个女生给男生涂口红  mac口红ac08什么颜色  椭圆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novo口红安全吗  香奈儿口红有简装吗  只用气垫和口红化妆  涂口红抿嘴好吗  各种嘴型涂口红的正确步骤  圣罗兰口红圆管14号和46号  男生讨厌女人擦口红吗  实惠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阿里巴巴mac口红  湘潭mac口红专柜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