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歌莉娅(GOELIA)歌剧遇上时装秀 参与线上互动赢大奖

歌莉娅(GOELIA)歌剧遇上时装秀 参与线上互动赢大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05 09:27编辑:vdo
分享:

歌剧遇上时装秀,将碰撞出一种全新的时尚理念,张歆艺牵手歌莉娅(GOELIA)首度大剧院走秀,将带出前所未有的跨界新风尚;当你关注歌莉娅(GOELIA)2013秋冬发布会“歌剧遇上时装秀”,并转发歌莉娅(GOELIA)指定的微博内容,将会有机会获得意想不到的惊喜。

日前,记者从著名时装品牌歌莉娅(GOELIA)内部获悉,为邀大家共同期待与关注——“歌剧遇上时装秀”秋冬新品时装发布会,歌莉娅(GOELIA)将通过自己的维度官方微博,在7月3日至7月8日,发起一场全民参与的线上互动赢大奖活动!

据歌莉娅(GOELIA)官方透露,参与这次互动活动人员,只需要关注歌莉娅(GOELIA)的维度官方微博,成为歌莉娅的粉丝;然后转发歌莉娅(GOELIA)活动页面指定的微博内容,同时@三名好友,这样,就能参与到歌莉娅(GOELIA)的活动中来了。请注意一点,就是只有拥有50名以上粉丝的账号,才有机会参加这次活动!

这次活动大家准备了丰厚时尚的奖品,据悉,大奖是iPad mini,二等奖是歌莉娅价值1000元的优惠券,将有5名幸运人员有幸获得。

 

 

歌莉娅官方微博活动页面

谁会成为这次活动的幸运儿,歌莉娅(GOELIA)表示:会通过维度官方平台随机抽取获奖人员,公布获奖名单。因此,从现在开始,紧盯歌莉娅(GOELIA)的官方微博,期待自己获奖吧!

当然,丰厚的大奖只是开端,据悉,即将于7月10日在广州大剧院隆重上演的“歌剧遇上时装秀”的秋冬发布会,歌莉娅(GOELIA)还将在广州大剧院以歌剧的形式重现米兰大教堂,让观众在歌剧与时装的首次邂逅中,感悟并收获到一种全新的“美”的体验。与此同时,国内新锐实力派偶像张歆艺与帕瓦罗蒂的关门弟子马龙·邦凡也将亲情加盟这场时尚宴会,首次跨界共演,以歌剧的形式咏唱时装之美。

大奖、超级巨星、歌剧、走秀……可以想象,歌莉娅(GOELIA)所打造的这场“秀”必将成为时尚界焦点,值得我们共同期待!请关注歌莉娅(GOELIA)官方网站:http://www.goelia.com.cn/与我们一起默默等待这场时装盛宴的开幕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超滋润型口红有哪些  30岁女人必备口红颜色  砖红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香奈儿口红气味像什么  哪些牌子口红好  男孩擦什么颜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外壳划痕  当一个女生主动和男生聊口红  口红哑光适合的季节  圣罗兰那一款口红好用  口红品牌高端  自制口红太硬是为什么  男要送我口红  两个反向g口红是啥牌子  不懂肤色怎样选择口红  mac金粉色包装限量口红  迪奥哪一款口红黑皮肤最好用  试口红会不会得传染病  香奈儿口红圣诞限量版  嘴唇薄的人忌什么颜色口红  唇纹深怎么涂浅色口红  为什么男人喜欢粉色口红  吃口红是什么味道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最好  cpb细管口红哪个好看  阿玛尼最新款口红  阿玛尼红管口红300  创意用口红画的画  口红表面有气泡怎么办  阿玛尼红管406口红试色  口红跟腮红要同一是色系吗  口红两个小时就脱妆  silk matte口红价格  口红有过期油的味道  欧莱雅什么颜色口红显白  雾面哑光口红多少钱  bok口红  专柜口红可以换色号吗  娇兰宝石口红n03好看吗  silky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兰蔻口红196  资生堂银座口红  dior新款迪奥小天鹅口红  口红脱妆只剩一条唇线  多少度口红才会化  橘朵口红是三无产品  颜九推荐的3ce口红  兰蔻264和290口红试色  近年口红销售数据  完美日记口红哪个颜色  TF16口红  魔后口红怎么样  香蔻尔口红多少钱1支  自制哑光口红步骤  欧莱雅口红全系列色号  e开头的口红牌子法国  朵色口红保质期多久  香奈儿口红颜色排行榜  迪奥超闪口红  偶尔涂口红可以用清水洗吗  用口红怎么画唇形  dior口红667  女生收了男生送的口红  夏天涂口红好还是唇釉  mac王者荣耀口红在哪买  口红丝绒和柔雾的区别  迪奥口红为什么辣么轻  纯素颜涂口红  绵阳专柜有哪牌子的口红  含铅量最低的口红  李佳琦口红是买的吗  像指甲油的口红  厚嘴唇怎么画口红好看  香奈儿56号口红颜色效果图  口红涂在嘴上有渣渣  口红放了半年颜色变了  圣罗兰还是迪奥的口红比较好  香奈儿口红70专柜多少钱  mac口红a38型号  2018十大致癌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