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富安娜:撷孔雀之灵 汲艺术之魂

富安娜:撷孔雀之灵 汲艺术之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09 11:37编辑:vdo
分享:

德国著名诗人歌德曾这样写到:自然和艺术,像是互相躲藏,可是出乎意料,又交融在一起……正如歌德所说,在人们的生活中,凭借自然的力量鬼斧神工创造了无数美妙的景象。那些犹如音乐般的百鸟鸣叫、风雨声声,那些犹如绘画般的山川湖海、花草树木,那些犹如能够行动的雕塑般的禽畜走兽、飞鸟鱼虫等等,这些自然天成的具有极高观赏价值的奇异景观无不令人感叹和振奋。

富安娜  孔雀  孔雀之灵  歌德  秋冬巴黎时装  时装珠宝  Chanel  Dior  gammerouge  时尚风潮   动物时尚风潮   羽绒服  moncler  秋冬时装  北极熊  Valentino  动物世界  秋冬新花床品  时尚圈  雀悦中国  家纺

近年来,大自然的美轮美奂越来越多受到时尚界的关注与青睐。刚刚过去的2013/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伴随着多彩宝石的大热闭幕。而这一季时装珠宝,正是以植物和动物图案大行其道。如,Chanel本季以羽毛作为主题,而Dior则以兔子、猴子、眼镜蛇等展演绎了动物时尚风潮。国际顶级羽绒服品牌意大利moncler旗下的gammerouge品牌2013年秋冬时装新品发布会上,更是让模特儿与狗狗一起走秀,以模特儿挽着北极熊谢幕,惊艳全场。Valentino则这样表示:“动物世界”风潮已在时尚圈吹了很多年,无论贵族名媛还是邻家女孩都爱豹纹是最好的例证。

富安娜2013年隆重推出的秋冬新花床品,正是迎合了时尚圈的动植物时尚,同时引领着家纺界动植物时尚风潮。其以“雀悦中国”为主题,意在将大自然的动植物与艺术完美结合,以充满高雅之气的孔雀为主要设计灵感,大胆采用金色、蓝色、撞色、豹纹等,向广大的消费者表达本季产品时尚典雅、繁馥绚丽、恍然如梦的美妙意境。设计师把笔触巧妙投向枝繁叶茂的丛林、色彩绚烂的花海,将大自然的美丽、漫妙、神秘、空灵表现的淋漓尽致,让人们足不出户即将整个丛林尽收眼底,尽享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

据了解,在富安娜本季秋冬新品订货会上,加盟商对新花反馈十分热烈,认为富安娜销售额在当地远超其他品牌的根本原因在于:公司产品设计有绝对优势,大胆的用色、时尚并富有特色的花型、人性化的面料设计,很受追求个性、时尚、舒适的客户喜爱。他们同时还表示对公司未来的产品开发充满信心。

有专业人士指出,富安娜此次“雀悦中国”主题秋冬新花床品,正是以孔雀为灵,以艺术为魂,以床品为血肉,让大自然艺术鲜活起来,提醒人们从艺术的角度去欣赏大自然的艺术作品,细细品味自然景观所带来的意境和内涵,同时展现并引领着家纺业动植物时尚艺术风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口红总是颜色偏玫粉色  国内机场口红便宜么  圣罗兰金闪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更滋润  圣罗兰口红素颜几号最好看  唇釉好用还是口红  美国本土口红推荐  sillage口红蝴蝶结多少钱  30元口红推荐  口红唇釉能一起用吗  tf口红怀孕了可以用吗  竖涂口红的手法  迪奥夹心口红750试色  sammi口红是牌子吗  迪奥口红682西柚色  口红圣罗兰9号  什么蔬菜可以做口红粉  阿玛尼口红12支套盒多少钱  防水不掉色的口红  口红哑光  国内那几个口红品牌好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纪梵希口红真伪  口红等级对照表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贵  橘粉色口红  迪奥水红色口红推荐  粉色口红叠涂什么颜色  随州哪里有买迪奥口红  含铅汞 兰蔻口红  推荐一款滋润又持久的口红  口红全断在盖子了  2019圣罗兰口红广告曲  怎么涂口红显得水润  露华浓口红安全吗  迪奥滋润型口红  香奈儿口红有哪些系列  2018年中国口红销量  两元店里的口红能用吗  接吻的时候涂口红怎么办  韩奈儿玫瑰精油口红  口红换口红是什么梗  口红涂成各种形状  口红买kiko还是露华浓  阿玛尼口红盖子歪的  李佳奇口红个人资料  兰蔻口红色号  什么人不适合涂口红  2018口红排行榜致癌  香奈儿口红四件套价格  一个男人夸一个女人口红好看  sammi口红好不好  橘色妆容配什么颜色口红  什么口红好用又滋润  怎么能使口红不沾杯  怎么正确涂口红不掉色  为什么涂口红了老容易起皮  口红代替腮红  阿玛尼410口红试色  美宝莲口红味道很臭  迪奥唇釉口红  pat口红全试色  迪奥口红751  ysl和chanel哪个口红好  长春活力城里有没有卖口红的  迪奥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奢饰品口红什么牌子好  怎么把口红涂成哑光  买迪奥口红在哪买  mac口红放水里会立起来  TF口红chadwick  得鲜口红m08  口红和唇釉哪个耐用  草莓怎么弄口红  口红空管的妙用  圣罗兰12号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口红主播李佳奇  嘴唇厚的人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有珠光是什么意思  真绣文sammi是什么牌子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