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看欧美时尚街拍 知服饰穿搭潮流

看欧美时尚街拍 知服饰穿搭潮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03 09:19编辑:vdo
分享:

大马路就是一个无局限的时装发布会,你能看到最新的潮搭,你能看到靓丽的潮人,不管是欣赏,还是借鉴,闲来无事的时候,我们都还是要上街看一看,说不定当季流行就隐藏在拥挤的人潮中!Believe me!我爱扫街看搭配,你是否也这样?

国内最大的图谱社交网站花瓣网推出花瓣生活频道,围绕着生活的每个细节,挖掘富有品质和格调的新生活模式,提供有创意的生活灵感,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关注。本期花瓣生活【看街拍,知潮流】精心整理出118个时尚街拍画板,超过6万张街拍图片,供大家学习鉴赏。

11.jpg

为什么明星特别是欧美明星的街拍帖一直这么受欢迎?因为她们的衣衣搭配值得借鉴,因为她们之中很多人能把衣衣穿得气场强大。我们看着她们,仿佛在看一面镜子。多么希望镜子里的倒影是自己。

12.jpg

作为一个普通人,大部分人并没有明星的身高,或者明星的身材,或者明星的脸蛋……但我们能不能从明星街拍中找到一点点穿搭灵感,提升一点点明星气质呢?

13.jpg

时装周潮人涌现,走在街头上,总能感受到那种西方独有的热情和奔放

14.jpg

时装周场外的街拍~~都是是高阶装扮,很有参考价值

15.jpg

如果想得到更多的服饰穿搭灵感,那就来花瓣生活的【看街拍,知潮流】来参考借鉴下吧!绝对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花瓣生活频道【看街拍,知潮流】:http://huaban.com/life/341/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绿缘萝口红含铅汞吗  乐山哪里有口红专柜  新口红上的蜡怎么去除  怎么把旧口红做成唇釉  口红哪个牌子的最好用  不挑皮肤的口红颜色  过期的口红能做什么  长春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介绍  口红品牌等级和段位  mac 口红aa8什么意思  mac口红版本  国内机场买口红会便宜吗  圣罗兰口红2019黑色夹心  香奈儿9号口红颜色  mac口红ruby woo和俄罗斯红  口红s字母开头  不干的口红品牌  兰瑟真丝π口红  旧口红怎么变唇釉  口红有哪些色号  魅可口红算名牌吗  春熙路cl口红专柜  卡姿兰哪款口红最好  口红可以晒着吗  兰瑟真丝口红怎么样  口红唇纹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又实惠  涂口红可以涂出唇边吗  dior漆光口红试色  哪个牌子的口红平价又好用  荆州哪有买迪奥口红的  圣罗兰口红不掉色吗  不用的口红可以做腮红吗  十大口红公司  镜面口红什么意思  阿玛尼口红香不香  大品牌车厘子口红色号  口红对男生有吸引力吗  美宝莲星钻口红45试色  适合夏季口红颜色  为什么涂口红嘴巴会变白  欧莱雅口红r601  唇薄的适合涂唇釉还是口红  男孩擦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专柜和免税区别  兰蔻口红多少钱一支  klss口红多少钱  澳洲口红比国内便宜吗  迪奥口红641适合夏天吗  迪奥665口红试色真人  mac口红男英雄  巴黎欧莱雅口红广告词  红调明显的豆沙色口红  迪奥775口红属于啥颜色  什么口红六七百  口红被晒冒油了怎么办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颜色  小羊皮205口红试色真人  抖音上圣罗兰口红一盒  75支ysl口红试色报告  阿玛尼301口红  贵口红有哪些品牌  kiko3系口红  ukiss口红颜九  娇兰口红24  专柜买口红结账流程  阿玛尼口红套装24  唇釉和口红哪个掉色更严重  学生一般用什么口红  迪奥新款995口红  正红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屈臣氏口红牌子有哪些  带细闪的口红推荐  植村秀口红属于大牌吗  完美口红盘多少钱  为什么口红会融化变软  纪梵希的唇膏是口红么  兰蔻口红290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哪个色号是珊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