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你可以穿着内裤,买Prada

你可以穿着内裤,买Prada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04 04:14编辑:vdo
分享:

毫无疑问,网购奢侈品必定是未来的一大趋势,因为你不仅可以讨到价格上的实惠,可以突破地域上的限制买到远在千山万水之外的东西,更重要的是,你不用在LV、Gucci的店门口呆瓜似的排队,更没有进入专卖店遭势利店员白眼的压力——你可以不洗脸,穿着睡衣甚至内裤,蜷在沙发上,以最舒服的姿势,想怎么买怎么买。

我永远不会忘记当我背着一个大大的nike双肩背包推开墨尔本的香奈儿专卖店的玻璃门和穿着fcuk棉布连衣裙跑进悉尼爱马仕专卖店时,店员那种用眼角投来的不屑眼光。这就好像是我们走在尘土飞扬的马路上时,看路边蹲着吃一块钱六个的包子的民工时的那种神情。他们仿佛在说,“你配来吗?让你进来都是我发慈悲。”他们却不知道,我是来自澳大利亚对外贸易最大的恩主——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友人。他们不屑的眼神也打消了我给他们送钱的欲望。

更要命的是另一次,我穿着人字拖经过悉尼最大的免税百货店DFS,在LV的橱窗里看到Marc Jacobs设计的系列产品,于是很高兴地走进了我从来不进的LV,想要看看天才Marc的作品。可是LV的店员——悉尼奢侈品店的店员很多都是中国人,他们交谈都用中文——竟然皱着眉头从上到下打量了我一番,和我的眼神交汇时,我能很明显地体会到他心里的那种厌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试了一点怎样恢复  mac口红重量会不同吗  兰蔻迷雾哑光口红82  涂口红有渣块什么情况  阿玛尼口红哪些好  阿玛尼口红红管402多少钱  chcal口红多少钱  纯植物天然口红  妙巴黎口红生产日期怎么看  冬天口红放车里可以么  40岁女人口红推荐  口红粉的制作方法  春季口红色号推荐  kiko哑光口红有哪些  cpb口红有哪些色号  阿玛尼新品口红201  dior28号口红颜色  希思黎口红13号色  有色唇膏能代替口红吗  绿缘萝口红含铅汞吗  带字母M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409试色  唇纹深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资生堂银座口红223  哑光丝绒口红哪个牌子好  rozo口红能用吗  紫色眼影橘色口红  自制口红危害  迪奥口红专柜和免税店  兰蔻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色调分类  邦颜口红多少钱一支  香奈儿口红难买  香奈儿口红62号色价格  山理口红  有色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mac润泽口红试色  玛丽黛佳 口红  女生涂一次口红消耗多少克  圣罗兰口红橘色系的那个好好  阿玛尼红管502口红  唇釉难卸还是口红难卸  薄唇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美宝莲口红用完拆开  好用的法国小众口红  华熙生物故宫口红价位  怎么把剩下的口红利用  ysl14口红好看吗  兰瑟真丝派口红16种色号示意图  涂口红变黑后怎样改善  魅可口红有白色外壳吗  科普一下口红的知识  浆果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hof口红是个好牌子么  迪奥口红底座是松的  欧莱雅口红对比大牌  迪奥口红批号8k01  玫瑰红口红配比  口红断了融化重做  迪奥口红也掉色  mac豆沙色口红多少号  雅邦的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香奈儿444号口红颜色  王者荣耀口红男版孙策  味道好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外壳划痕如何修复  Sillage口红  香奈儿42号口红效果图  橘色最好看的口红  阿玛尼粉胖丁是口红还是腮红  东莞万达有ysl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哪个色号是珊瑚红  资生堂心机口红怎么样  什么品牌的口红适合干嘴唇  口红伤皮肤吗  mac口红包装盒设计理念  雅姿雾面口红热情橘和暮光橙  细闪口红是什么意思  mac口红怎么买便宜  dior口红咋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