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来自澳大利亚的新食革命FERMIO芙美澳,助你蜕变轻体女神

来自澳大利亚的新食革命FERMIO芙美澳,助你蜕变轻体女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01 09:59编辑:vdo
分享:

来自澳大利亚的新食革命FERMIO芙美澳,助你蜕变轻体女神

春季不减肥,全年徒伤悲!又到了女性减肥、塑型最迫切的季节,随着城市生活节奏加快,越来越多的职场女性不再一味追求快速减少体重,她们逐渐意识到健康减肥的重要性。

3月女王节之际,上洋葱OMALL购买澳大利亚明星健身教练Justine Switalla倾力推荐的,澳大利亚新食革命品牌——FERMIO芙美澳活力瘦液体酵素,带给你4周、28天的健康轻体体验。

FERMIO芙美澳品牌源自纯天然无污染的澳大利亚,拥有医药、生物科技及健康营养领域超过30年经验的专业研发团队。芙美澳坚持以生物整合设计做为产品开发的基础,分析研究现代人群的生活习惯和需求,整合化学、生物学、基因医学、工业工程学及消费者行为研究等跨领域的专业知识与技术,以最先端的科研技术打造能改善消费者生活的高效能健康膳食补充产品。历经近两年的市场调研及研发,于2018年4月,推出萃取自66种天然超级蔬果的FERMIO芙美澳活力瘦酵素饮。

芙美澳实验室通过尖端生物科技的辅助,精选66种天然超级蔬果专业配比,经过先进的3重发酵、6道工序萃取出丰沛营养与能量,并将养分分解为高活性的小分子已达到强化吸收、加倍转化、滋养全身的效果。FERMIO芙美澳活力瘦液体酵素中不仅含有多种抗氧化效果极强的莓果,诺丽果和葡萄籽精华,还有充足的维生素、矿物质、微量元素、酶以及多种植物营养素,通过创新的3R配方设计,让肠道系统可以得到完整的净化和修复,恢复健康活力。全方位为减肥期间的身体提供所需的营养和保护。

FERMIO芙美澳相信“Wellness Made Simple——真正的健康之道,就是回归到最简单的原点,取之自然,顺应自然”。FERMIO芙美澳4周清体计划,28天见证轻体:3天轻畅,肠道蠕动增加,排除体内沉积;7天轻活:状态改善,疲劳感减少;14天轻体:浮肿消失,纤态尽显;28天轻新:重塑健康肠道,酵出全新好气色。FERMIO芙美澳活力瘦液体酵素4周清体计划已被Justine Switalla加入到她的8周训练课程中,用来帮助强化学员的训练效果。

FERMIO芙美澳活力瘦液体酵素一上市,便受到了澳大利亚网红博主的追捧,高品质的产品以及独具风格的外包装设计,让它很快便成为炙手可热的时尚饮品,也备受国内小红书达人及用户的喜爱。国内消费者可在洋葱网上进行购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