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名人内裤展为钱还是为艺术?图

名人内裤展为钱还是为艺术?图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04 06:03编辑:vdo
分享:

这幅萨科齐的“烈焰红唇”像以及他的法国国旗色内裤是馆长布库艾最得意的作品,要价1200英镑(约合1.35万元人民币)。

比利时财长也捐出了自己的蓝白条纹四角裤。

名人拿出私人物品办展览的例子并不少见,但是把名人内裤这种贴身衣物拿来开博物馆的,恐怕没有多少人能做到。然而,比利时艺术家简·布库艾就在上月底完成了这个“壮举”。他所创建的名人内裤博物馆收集了包括法国总统萨科齐、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在内的十几位名人、明星赠送的内裤,并将它们标价出售。可是,开馆半个月来,这些待售的内裤不仅鲜有人问津,还引发了巨大的争议。人们纷纷质问布库艾:“名人们为艺术捐出自己的贴身衣物,难道只是为了让你赚钱?”

展览初衷 看到内裤想到平等?

据悉,现年64岁的博物馆馆长简·布库艾是比利时有名的艺术家和电影导演,他在1994年执导的《比利时人的性生活》一片曾饱受国内争议,反对者称其颠覆了比利时传统的性禁忌,他甚至收到过激进分子的死亡威胁。不过,布库艾也因此名声大噪,成为比利时艺术界另类的代表。

而对于此次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开办名人内裤博物馆,布库艾表示,自己将内衣进行展览代表了一种渴望平等社会的乌托邦式理想。“如果我描绘出穿内裤的希特勒,就不会有世界大战。我想通过这种方式,你可以创造出一个更好的世界……如果你害怕某人,就想象他们穿内裤的样子。这样人与人不存在阶层问题,你就会觉得,这个家伙其实和其他人一样。我们都是平等的,所有人都是兄弟。”布库艾解释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口红178是什么色号  tf口红礼盒60支价格  nyx气垫口红怎么打开  cpb口红有哪些色号  香奈儿口红4件套998  kiko口红批次日期  圣罗兰最新口红2019  直男25种口红颜色测试  李佳琦推荐花西子口红  桃粉色口红  口红改腮红  评价好用的口红品牌  记樊希口红会不会褪色  厚嘴唇怎样涂口红  怎么根据肤色挑口红  什么叫哑光雾面口红  佛山哪里有mac口红专柜  kiko口红适合春夏的  欧莱雅口红379试色  古代如何自制口红粉  平价雾面口红  颜九推荐的平价口红套装  正品ysl口红进价  在美国买ysl口红价格  兰蔻菁纯口红373  最值得买的口红品牌  兰蔻口红黑管178  推荐一款不掉色的口红  震动口红  口红和唇釉哪个先涂  正红口红适合什么场合  口红牌子ze  完美日记口红值得买吗  口红唇盘怎么用  阿玛尼口红哪生产的  口红涂完嘴唇内侧有一条线  口红的抹法  2019ysl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哪个牌子的哑光口红比较好  国内机场专柜口红  迪奥口红651是什么颜色  廉价口红牌子  阿玛尼口红一只多少克  迪奥口红8j02日期  王者荣耀联名mac口红官网  口红有哪些名牌  香奈儿21号口红色  涂口红嘴上会出现白垢  爱丽小屋口红试色  郑州哪个商场有tf口红  什么口红属于中高档  口红 橘色  李佳奇口红在哪买  不化妆涂口红还是唇釉  大牌口红哪款最滋润  大牌口红排行榜  泰国那边口红价格  为什么不能送女生口红  tf口红爆款色号  古法胭脂口红制作教程  雾面口红哪个好  口红嘴角处怎么处理  风大的口红  孝感有没有大牌口红  hojo是什么牌子口红  mac口红dareyou含义  植村秀口红or550和570  资生堂银座口红218  夏天旅行带口红还是唇釉  倩碧口红06色  chanel口红小样  平价最值得买的口红  淡颜色的口红  口红致癌成分怎么查  阿玛尼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kiko口红试色大全  口红烂嘴照片  迪奥口红北京哪里有卖  适合45岁女人的口红  口红都有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