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首席脱衣舞娘推性感内衣限量版

首席脱衣舞娘推性感内衣限量版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04 20:50编辑:vdo
分享:

世界首席脱衣舞娘冯蒂丝(Dita Von Teese)艳名远播,这位美艳尤物最近和著名内衣品牌Wonderbra合作,推出限量版的超性感内衣系列。冯蒂丝的Wonderbra系列充满四十及五十年代的复古风情,包括吊带、内裤及充满好莱坞古老情色的内衣,于9月23日起在欧洲发售。

首席脱衣舞娘推出超性感内衣品牌Wonderbra限量版

冯蒂丝特地穿上这些性感系列,摆出各款“诱人 POSS”,只见诱人部位更加“呼之欲出”。特别的是,这些系列都配上容易解除的磁扣,使用者在有需要时,可以迅速摆脱束缚。

“内衣不只是为爱人而穿,也可以为自己而着。希望这系列内衣可以为日常生活增添性感魅力。”除了冯蒂丝,Wonderbra历届代言人还包括曾有九十年代玛丽莲梦露之称的捷克名模Eva Herzigova,以及法国超级名模Adriana Karembeu。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擦不掉  分装口红怎么使用  口红膏体脱管了怎么办  cl口红中文叫什么牌子  ysl圆管41号口红上嘴图  不掉色口红哪个牌子好啊  国内口红品牌  三亚免税店口红在几层  香奈儿446口红试色  六大断货王口红  圣罗兰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chanel口红不香  豆沙色口红涂法  美诺口红测评  圣罗兰口红盖里的数字  口红做出来很软怎么办  梅子色的口红哪个牌子最经典  YSL口红没有塑封袋  稚优泉口红m66价格  卡姿兰口红热卖色  ysl口红香水味  dior口红028星星色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介绍  迪奥口红色号怎么看  大红色口红试色  意大利小众口红品牌  口红粘粘的  兰蔻口红160色号  美宝莲口红041m是什么色  tf口红mini热门号色  迪奥所有口红粉色系  哑光雾面口红排行榜  mattelipstick口红  夏奈尔口红色号  雅诗兰黛口红271  露华浓口红沾杯严重吗  资生堂口红724  欧莱雅口红235  木槿生活口红种类  哪个牌子口红好用  悦诗风吟口红所有色系  临沂哪里有口红专柜  ysl国外口红比国内价格  阿玛尼口红哑光301  香奈儿色号口红  M口红  欧莱雅黑管220口红  欧莱雅口红管怎么拆  阿玛尼红管400替代口红  屈臣氏有大牌口红吗  丽扬大理石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送口红的梗是什么  古法洛神花口红制作方法  oroh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巧克力味  下嘴唇薄怎么涂口红  在哪里买得到李佳琦口红  口红管子的妙用  cl口红510试色  香奈儿口红我几个系列  口红排行榜10强 世界  VNK口红208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禁忌  什么牌子的口红是a开头的  皮肤偏黑适合哑光口红吗  阿玛尼适合日常素颜的口红  邦颜口红多少钱一支  荧光珊瑚色口红  男生送女孩口红代表什么  兰芝口红双色保质期  口红大概多少钱  得鲜口红盖子上的日期  兰蔻口红黑管178  nars口红防伪  迪奥官网小样口红套盒  mac果酱紫口红  比较日常的口红色号  esprique口红  圣罗兰口红有什么成分  世界大牌口红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