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中国十大内衣品牌排行榜

中国十大内衣品牌排行榜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04 21:55编辑:vdo
分享:

你能想象女人最私密的内衣也有排行榜吗?自从维多利亚的秘密登上时尚舞台,并且得到广泛的关注以后,内衣显然已经成为时尚舞台的重要角色。但我国的内衣也不逊色,屈指盘数,我国的十大内衣品牌虽然荣登不了《福布斯》的昂贵榜,但在世界女性的眼中也是十分欣赏喜欢的。

中国十大内衣品牌<一>【安莉芳】

自九十年代初期进军国内市场以来,集团业务发展一日千里。1996至2005年连续十年以卓越的业绩获得“中国同类产品销售第一”的称号。迄今为止,集团的零售业务遍及中国大陆、香港、澳门等40多个大型城市,销售点1,000个。安莉芳集团自1975年创办于香港,经过三十多年的经营,安莉芳已经发展成为一家现代大型企业。

安莉芳集团不仅是女性内衣的供货商,更成功地建立了高质素、多元化的“Embry Form安莉芳”、“Fandecie芬狄诗”等内衣品牌系列。现时,集团旗下的产品种类包括胸围、内裤、紧身衣、泳衣、韵律服、睡衣、袜裤和孕妇 / 哺乳内衣等,深受各界女士欢迎。

中国十大内衣品牌<二>【爱慕】

1993年3月8日,“爱慕”诞生于中国首都北京并全面实施品牌经营战略,十年来已经建起了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在全国主要大中型商场开设了300多个形象专柜,销售业绩位居同行业前列。

爱慕以讲究的材质,精致的细节,柔美的色彩,端庄的风格迎合知识女性品味,关爱内外兼修的女性需求,为25-35岁成熟知性有品位的都市女性提供高级时尚内衣产品及服务。

中国十大内衣品牌<三>【曼妮芬】

曼妮芬集团成立于1996年4月,2000年5月更名为广东曼妮芬服装有限公司,并享有进出口权。2005年9月,曼妮芬品牌(文胸)荣获国家最权威的至高荣誉 ——“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在时尚潮流的引导之下,女性消费者对高品质内衣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热情。曼妮芬在创立之初即以其优异的杯型结构设计和完美的亲肤面料构建起女性对“舒适”概念的新认识。

中国十大内衣品牌<四>【AB内衣】

AB集团是一家集科研开发、市场营销、产品生产于一体,织造、染整、成衣配套成龙,专业生产保健内衣、休闲服饰和面料的跨地区集团企业。

自1998年以来,AB牌内衣市场综合占有率连续六年蝉联内衣行业前三甲,并形成了国内国际齐头并进的局面,产品远销美国、欧洲、日本、俄罗斯、中东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集团先后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国际生态纺织品认证(Oeko-Tex Standard 100认证),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美国WRAP(负责任的全球成衣制造组织)认证。AB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2003年AB集团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319位。2004年9月,AB牌内衣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AB产品主要有抗菌保健内衣、纯棉丝光内衣、纯棉双丝光T恤、棉+莱卡内衣、长绒棉内衣、美体内衣、彩色棉内衣、罗布麻内衣、竹纤维内衣、高弹锦纶内衣、精品羊毛羊绒内衣、远红外绒保暖内衣、莫黛尔刷绒内衣、儿童内衣等百余种。

中国十大内衣品牌<五>【古今内衣】

上海古今内衣有限公司,是国内集工贸为一体的女性内衣专业公司,是国家内贸部授予的“中华老字号”企业。公司以信立业,以质取信,实施品牌发展战略,构塑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形象,企业效益实现了十几年的两位数持续增长,2004年销售额突破了4。35亿元。

中国十大内衣品牌<六>【婷美】

1999年末,中国内衣界发生了一场地震,一种品牌名称叫“婷美”、外观很怪异的内衣,一面市即热卖到让商界、媒体、政府甚至婷美自己都瞠目结舌的程度!排队抢购、脱销、甚至以前名不见经传的婷美广告模特倪虹洁也入围“年度人气最旺十佳广告代言人”!拥挤着几十个国际、国内品牌的中国内衣市场从来没有被如此关注过!其它内衣企业从未想过内衣卖场的人流也可以多到挤倒柜台!更出乎很多所谓市场专家位的意料,似乎是以典型的概念营销手法起家的婷美内衣不仅没有在第三年后倒下,相反,2002年,婷美公司发展成为婷美集团,婷美塑形内衣、瘦暖内衣、中科精工纺暖卡超暖内衣、澳曲轻减肥胶囊、婷美减肥美容胶囊……新项目一个接一个,做一个成一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橘色哑光口红  口红好用又实惠的牌子  橘色的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牌子排行榜15强  迪奥口红有3·2克的吗  杜嘉班纳口红650  蜜丝佛陀口红颜色排位  美宝莲口红超标了吗  圣罗兰口红礼盒价格  贝洛之舞口红  vibe口红怎么样  雅诗兰黛口红  麦迪娜代言的口红叫什么名字  齐齐哈尔商场卖mac口红吗  纪梵希我爱你口红套装  沈阳哪个商场有卖圣罗兰口红  兰蔻134口红好看吗  口红牌子  mac口红排行榜  bob口红含重金属吗  适合春天的口红色号  倩碧口红02  涂上口红感觉有沙粒感  为什么口红不能粉色  香奈儿coco口红 414  在美国买ysl口红价格  奢华口红有哪些牌子  一千多的口红有啥牌子  illamasqua口红色号  学生适用口红  国产口红什么牌子好  资生堂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膏体有裂缝怎么办  口红的正确涂法不掉色  阿玛尼口红掉色  兰蔻口红08色号  口红有过期油的味道  汤姆福特口红  什么口红是名牌的啊  胭脂口红美云和雅姿  mac口红分几个版本吗  口红colorfans什么牌子  唇轴和口红哪一种好用  哪个牌子的口红滋润效果好  mac口红底部有个嘴唇  涂口红好看还是唇釉好看  圣罗兰口红14号和46号  mac公孙离口红试色  口红哪款好  dior28号口红颜色  毛晓彤赵二喜的口红颜色  平价滋润的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哪款比较好  2019爆款口红色号  香奈儿口红膏体没有字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衣服  新口红为什么要放冰箱  怎么做口红  口红灌装机  一般哪里有卖口红的  mac口红重量会不一样吗  口红如何涂抹  卡姿兰口红颜色效果图  迪奥口红春夏系列  mac口红怎么样  娇兰的口红必须买壳么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  滋润型口红排行  30元平价口红  管上有个小嘴巴的口红  香奈儿92号口红试色  kiko406口红试色  代购买口红都会拆盒吗  去专柜怎么试口红不买  像子弹头的是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和欧莱雅口红的区别  口红涂了唇色变黑  涂了口红接吻会不会尴尬  日常涂口红  口红用什么方法不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