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中国十大矿泉水,为什么天地精华又一次荣登销售榜首?

中国十大矿泉水,为什么天地精华又一次荣登销售榜首?

来源于:网络2017-11-18 12:13编辑:vdo
天地精华幼儿饮用水

对于每一个婴幼儿宝宝来说,每天需要摄入大量的水份,宝宝脆弱的肾脏也会增加负担。天地精华婴幼儿矿泉水,因其超低的钠含量,大大的减少了对婴幼儿肾脏的负担。

null
天地精华幼儿饮用水

来自深山地底的纯真群水,口感清凉,属于淡泉水,无论是对婴幼儿还是新生儿,都能适用。宝宝喝的舒心,妈妈才能安心。

null
天然弱碱性矿泉水

天地精华矿泉水属于软水类的,泡茶喝能够迅速茶叶中的有效成分,让茶水味道更浓厚,飘香四溢。

null
天然弱碱性矿泉水

天然的弱碱性矿泉水,符合国家安全标准。每一滴水都是纯天然的地底泉水,口感清凉,无论是泡茶,烧菜或是冲泡奶粉都适合。

null
泡茶专用淡泉水

4.5L的大容量桶装矿泉水,如果家里有爱喝茶的朋友们可以选择这款,煮沸以后将水自然凉到80度左右在冲泡茶叶,效果更好。

null
泡茶专用淡泉水

买这款水还会送配套的饮水机,全触摸屏调控板,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来设定水温。放在家里也显得高端大气。

null
水蜜桃味果味水

天地精华果味水,专门为儿童设计的矿泉水,水蜜桃口味的矿泉水,甜甜的,不含有气体,对儿童的身体没有任何副作用。

null
水蜜桃味果味水

这款水蜜桃果味水富含各种人体所需的维生素,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孩子喝的开心,爸爸妈妈们也放心。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