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贵圈规则结婚都穿定制龙凤褂

贵圈规则结婚都穿定制龙凤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05 14:08编辑:vdo
分享:

物质不再匮乏的当代,当朋友圈还在晒旅行美食的时候,贵圈开始把定制穿上身,成衣、礼服自然不足为奇,对于婚姻大事更不会马虎,中式婚礼服龙凤褂在贵圈悄然兴起,前有车晓、胡静、杜若溪,后有张雨绮莫文蔚、蔡加怡,越来越多女明星、富二代穿着传统中式嫁衣——龙凤褂出嫁。

至精至美,一切洋服无法比拟超越

现实中多数富人消费理性,并非追求的是奢侈之风,随着现实生活中的社会地位的提升以及人生经验的丰富,更追求品质,更注重穿着体验。自身修养极好的女士们有着很好的学识,更懂得欣赏细节。

龙凤褂面料材质均采用丝绸,花纹图案均是一针一线由绣娘亲手绣上去的。龙凤褂的刺绣工艺是所有中式嫁衣中刺绣最为复杂的之一,精致程度可想而知。对于精致,最有发言权的是设计师,因为每件嫁衣都是在他们眼皮底下和手中诞生的。近年来依靠中式嫁衣定制走进时尚圈视野,为演员严宽夫人杜若溪打造嫁衣的中式嫁衣高级原创定制品牌——月白嫁衣的设计师徐孜表示,他们有时候还会用到孔雀羽线、纯金线,这都是西式婚纱定制无法比拟和超越的。一件纯手工的中式嫁衣的时间最短45天,长的甚至需要数年来制作。经过时间打磨的嫁衣必定是有生命的艺术精品。故而龙凤褂嫁衣不仅是婚礼当天可以穿着的礼服,也更加值得珍藏,作为家族信物代代相传。

花纹写意传递幸福吉祥,有外在有内涵

嫁娶的重要仪式在一个民族的历史中往往是最具文化传承性的符号,嫁衣的样式、颜色、花形图案较其他服饰保留着一个民族最古老的图腾和象征符号。龙凤褂是中国传统嫁衣中最典型的一款。贵圈中很多“豪门”大家族,拥有较高的社会地位,这些人往往更尊重中国的传统文化,婚礼倍受瞩目,礼节也相对繁复,一件传统高雅的龙凤褂,用花纹写意传神,赋予吉祥寓意,也使得婚礼更庄重。龙凤褂款式本普通,但贵圈定制的龙凤褂为何如此惊艳?全因为现在的龙凤褂都在尊重传统龙凤褂款式的基础上做了灵活的改变,因此龙凤褂非常考验设计师。月白嫁衣设计师徐孜,对中国传统花纹研究颇深,他大胆将传统纹样进行抽象化,解构化等手法,灵活地运用到中式嫁衣上,并采用传统手工刺绣工艺赋予它们灵性,不浮夸、不媚俗,新颖的设计作品更加符合当代中国新娘们独立自信的个性和特征,在他眼中,这样的中式嫁衣才能做到独一无二。

除了精致、传统和具有鲜明的文化特征,像龙凤褂这样的中式嫁衣定制备受贵圈追捧,也源于灵活剪裁对女性曲线美的极致强调,符合当代女性自信以及对时尚的追求。每个年代都有自己的特征,不得不说穿着龙凤褂出嫁的趋势还会延续下去,不哗众不取宠,不高调已高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19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和涂口红的女孩子接吻  西安长安迪奥口红专柜价格  哪儿有卖口红的  2019流行的夏天口红  玫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迪奥最新口红广告  抹上口红黏黏的  迪奥461口红介绍  tf口红黑管21号是啥色  口红老是粘到牙齿上  自然堂口红价格表  跟口红有关的网名  涂口红如何接吻  口红爱丽小屋  口红打开后怎么保存  纪梵希璀璨繁星口红  迪奥口红888干不干  李佳琦推荐的cpb口红色号  tf口红哺乳期能用吗  珊瑚橘色口红推荐色号  得鲜口红色号在哪里看  喝水要把口红擦掉吗  什么牌子唇膏口红好  迪奥夹心口红470试色  泰国买大牌口红便宜吗  不会导致唇炎的口红  北极熊chantecaille口红  高颜值外壳的口红  专柜试口红感染  mac口红好用还是圣罗兰  maca36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多少钱的合适  口红好还是有色唇膏  手工口红直接灌装斜口  高柏诗口红好吗  2019口红流行色平价排行  阿玛尼口红405官网  口红出油怎么处理  mac口红味道都是巧克力味吗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口红  香奈儿口红脱妆吗  cpb口红换管教程步骤  哑光口红什么意思  香奈儿口红51真人试色  不管涂什么口红都是粉色  空管口红什么意思  快本鞠婧祎口红同款  colorfans口红什么味道  兰瑟口红倾慕15  ysl口红2019春季新品  迪奥口红底部5和g是分开的  直男25种口红颜色测试  圣罗兰口红生产地在哪  欧莱雅口红05色号  粉色口红怎么叠涂  女生接受男生送的口红  sillage口红专柜  露华浓口红含矿物油吗  感温口红变色原理  the saem口红保质期  什么牌子哑光口红好用  迪奥脏橘色口红几号  女生用的口红排行榜  粉色豆沙口红  赫拉口红怎么看日期  isical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底部编号意思  嘴角两侧怎么涂口红  sammi口红是牌子吗  mac磨砂口红产地意大利  做口红都需要什么  欧莱雅日常口红推荐  丝绒雾面口红制作方法  为什么ysl口红过敏  完美日记新款口红推荐  香奈儿106号口红试色  爱丽小屋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试了色还可以退吗  迪奥夏季口红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