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UP秋冬时尚,告诉你什么是终极战衣

UP秋冬时尚,告诉你什么是终极战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14 09:21编辑:vdo
分享:

2015COCOBELLA秋冬新款系列

导语:张爱玲说,即使在尘埃里,也要开出妖娆的花。而时尚达人的教条则是,即使在萧瑟的天气里,也一样能玩转风度和温度。温度计上不断递减的数字,不能冰冻你的时尚精神,你仍然在秋冬的美丽战场上有更多选择。2015年国内知名高街品牌COCOBELLA在第一时间放送秋冬新款,每一件都撷取当季一线国际时尚秀场的最新元素,并针对国人的体型加以改进。包容性绝佳又带有浓浓的英伦精神,不仅是对复古精神的致敬,更是对最好的自我小小褒奖。

肌理感的再度精确演绎

一直以来,肌理感在秋冬服饰上的完美演绎都是体现功力的命题。恰到好处的肌理表现不仅能与你的气质互相映射,更能在细节处体现与众不同的衣商。那些精致而细腻,粗犷而不羁的纹路,是内心精神和坚持的无声诉说,也是气质凝固的雕刻。2015COCOBELLA秋冬新款系列,在肌理感的诠释上再度精进,独家定制面料不仅实穿效果棒棒哒,在带来极佳的视觉效果时亦保证了亲肤效果。更重要的是——它在带来卓越的保暖性的同时,依然保持着极简版型。

如2015秋冬新品毛线风格中长款加厚夹棉女外套棉衣CT285,独家定制的粗花呢面料,用大肚纱编制出针织毛线的质感。超级厚实的手感带来沉甸甸的安全感,有毛呢外套的抗风保暖能力,更有针织毛线般丰富的肌理感。更重要的是,毛线质感的效果,在冬天能给人一种轻盈收缩的视觉感受,上身很显瘦。而2015秋冬新品欧美时尚拼接中长款粗花呢女夹棉服CT304,不仅具有纯熟的欧式剪裁,版型自由不羁,一流的包容性,更值得称道的是:历时60多天生产出来的重工定制面料,编织线,扫尾线,反光线,多色交织,追求表面凹凸变化的肌理和丰满内敛的色泽织物紧实而柔软蓬松,粗花呢的高贵与优雅感呼之欲出。而2015新款秋冬韩版中长款女宽松厚外套毛衣针织开衫YN83,不但百搭好穿,更在于其粗棒针的针织,时尚的菠萝针织法带来独一无二的质感。定制纱线,股数多密实,但蓬松感强,面料表层细细的绒毛在秋冬到来之际温暖你的每一个分秒。

立体感引爆的时尚感官

服饰是流动的音乐,更是行走的建筑。具有建筑感的服饰,不仅能够带来更强大的视觉张力,而且还是你内心气场的代名词。本季,COCOBELLA的服装设计师将3D立体感的定义与秋冬款完美嫁接。如2015秋新款韩版宽松显瘦百搭糖果色女羊毛呢外套CT296,款式出自“老佛爷”卡尔·拉格斐之手。简约的设计,立体式的拼接,强调建筑感。COCO设计师将版型稍作调整,使其更加符合东方女性的身材,让每一次穿着都是一道风景;而2015秋新品欧美风短款时尚格子大衣女装毛呢外套CT266,几何图形延伸出的单线格子,展现强大的贵族气场。及胯的衣摆,配一条同色腰带,视觉拉长身材比例,一收一放之间,3D立体裁剪让随着心之所至变换造型与功能;而2015冬装新款欧美帅气简约长款大翻领毛呢女外套CT281,简洁的线条和剪裁,抛弃繁琐更加纯粹,不容忽视的大翻领更是画龙点睛,带来视觉震撼力的同时亦形成立体视觉感。

TIPS :完美内搭,助你穿出高级感

即使气场再强大,也不能忽略完美内搭带来的高级感。其实对于毛呢、棉线等厚重的衣物,轻薄透气的T恤或者衬衣是完美的搭配,在视觉上能够形成互补和反差。也能在室内和室外穿脱之间只有切换。

另外,讲究整体感的达人都有一个小秘密:羊毛开衫和毛呢更具有天然的整体感:COCO2015欧美秋冬修身长袖女打底V领套头毛衣针织衫YN102B,作为基本款的打底针织衫,版型和细节一定不能忽视,专业版师打版,多留了一分量,给了身体活动的空间。另外,在保证版型经典的基础上,在细节处增加了小面积的烫银,立马就让一件简单的基本款变得出挑。而秋新款欧美时尚百搭长袖雪纺拼接针织小开衫YN103,时尚毛边风格和毛呢外套也能产生美妙的呼应,2015秋季新品欧美范宽松针织运动装女士休闲长裤PT152B、PT152,沿用秀场大热针织元素,松弛有度,更是你凹造型的秘密武器。

更多精品请登录COCOBELLA天猫旗舰店获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浣纱红口红很红吗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又安全  蝴蝶图案是什么口红  illamasqua口红色号  mac口红专柜  专柜口红和免税店差别  兰蔻迪奥哑光口红哪个好  欧莱雅拆口红教程  买迪奥口红送手提袋吗  香奈儿专柜买口红注意事项  无印良品的口红可以当腮红  tf口红正常尺寸是多少  兰蔻口红181色号多少钱一只  mac口红d17是什么色号  雅姿口红暮光橙  圣罗兰口红价钱  闲鱼上的二手口红能买吗  口红涂上去怎么不掉色  香缇卡北极熊限定口红  脏橘色口红适合素颜吗  mac303口红颜色  雾面哑光口红哪个好  gopas口红价格3803  givenchy纪梵希口红  美宝莲口红72n900是几号口红  腮红口红可以带上飞机吗  用完小蓝罐可以擦口红吗  全球顶级口红品牌  ysl口红52号很不日常吗  Colorfans口红的质量  圣罗兰口红223号  mac314口红真人視頻  小嘴巴选什么颜色口红  完美口红价格  完美日记101号口红  迪奥口红440试色  圣罗兰ysl口红多少钱  口红哑光好还是润泽好  送女孩子口红  兰蔻口红290好看吗  香奈儿口红橡皮泥味  mac口红膏体有一条线  hwajin口红是什么牌子  买口红会上瘾的说  圣罗兰口红成分表  美宝莲防水口红  cpb口红试色大全2018  siero口红多少钱  中国风故宫限量口红  水晶外表的口红  先涂口红还是先涂唇釉  口红伴侣  cpb口红一般的要多少钱  兰蔻口红393真人试色  圣罗兰2019新款86口红  专柜口红和网上价格  香奈儿丝绒口红色号大全  迪奥的口红含铅吗  柜台试用口红会得病吗  阿玛尼口红是什么档次  迪奥口红标签贴歪了  嘴巴涂口红嘴巴干裂  dshul口红  博驰国风口红  mac口红旋转卡顿  迪奥口红进价多少钱  平价小众品牌口红  迪奥口红免税店和专柜对比  国产古风口红品牌  李佳琦推荐mac口红  感觉自己涂口红很奇怪  赫拉口红保质期  口红圣罗兰专柜价格表  哑光雾面口红使用感  宁静口红  汤姆福特最火色号口红  sillage蝴蝶结口红价位  国际口红品牌  口红专柜买会便宜点吗  什么颜色口红不显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