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发表会有如时尚秀 台湾婚纱品牌Harrison&Janet前进上海惊艳全场

发表会有如时尚秀 台湾婚纱品牌Harrison&Janet前进上海惊艳全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9-20 11:56编辑:vdolady
分享:

由台湾台北伯绍有限公司所创立的Harrison&Janet哈里森洁娜婚纱品牌日前于上海盛大举办2017产品发表会,会中不仅汇聚不少时尚界菁英前来交流讨教,更吸引上海电视台-印象东方及各方媒体争相报导。发表会中九头身模特儿婀娜身段展现出由Harrison&Janet团队所亲手定制的精致华丽婚纱,搭配现场灯光及音效宛如历经一场顶级时尚秀,更为素有“婚纱王国”之称的台湾于亚洲婚纱市场上呈现亮眼佳绩。

Harrison&Janet哈里森洁娜于展演中将专为华人所设计之万种风情新嫁衣做淋漓尽致的展现,更带来欧美第一线时尚潮流的婚纱设计元素,结合模特举手投足的优雅线条,无不令嘉宾燃起心中怦然浪漫的悸动。

透过此场发表会,Harrison&Janet哈里森洁娜共为嘉宾带来三种主轴风格,一开始进场的“时装风”是选择一些过往婚纱不会采用的时装布,搭配Harrison&Jane拿手的特殊打版技术,展现出超伦的时下潮流感;紧接着“美式轻盈风”则是创造出一系列充满仙气又轻盈的婚纱,特别为活泼以及爱跳舞的新嫁娘所设计打造;最后“欧式高级定制风”则是特别从国外进口多款欧洲大牌设计师所使用的高级布料,经过团队重新铨释,打造出属于Harrison&Janet哈里森洁娜的高级定制款,别具亮眼惊艳。

在Harrison&Janet哈里森洁娜的婚纱中,我们可以看见大胆前卫又不失温柔内敛的新时代独特风格。Harrison&Janet哈里森洁娜一向以融合东西方流行时尚,打造专属华人的高级定制婚纱,不拘泥传统,大胆结合欧美元素,不断追求别具变化性及精致感的风格嫁纱。伯绍有限公司早期从设计研发到代工,就能以客户要求分毫不差的技术做出完美婚纱,也因此拥有超过30年为欧美许多知名婚纱品牌,提供高级婚纱礼服代工的经验,同时也能随时精准掌握欧美时尚的流行信息,打造出西方热情奔放以及东方温柔内敛的婚纱工艺。

Harrison&Janet哈里森洁娜的融合设计,不仅表现出21世纪亚洲婚纱主流,更蕴含着传承与创新的意义,更期待Harrison&Janet哈里森洁娜下一期为新嫁娘们所经心设计的优质婚纱大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