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翻领毛呢引领2017流行新趋向 气场一下子就完美了!

翻领毛呢引领2017流行新趋向 气场一下子就完美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9 11:5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早春的搭配自然是非毛呢外套莫属的,乍暖还寒的日子里,毛呢的厚度刚好可以满足人体的需要,只是这廓形上的择选总是让人陷入无限纠结,到底要选长款、短款、翻领还是立领的呢?本期介绍的是翻领的款式,引领2017流行新趋向的翻领毛呢,穿上它气场一下子就完美了!

01 这是我们习惯了的大翻领,拼接的痕迹很明显,线条构成了平面的层次感。内搭高领的毛衣,秋天搭配上一条时髦的毛衣链,冬天搭配一条感性的围巾,优雅知性跨越季节。灯笼袖略显俏皮,点缀着大翻领的与众不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实验室制口红实验报告  2019最火口红颜色  雅邦专柜口红多少钱  口红转出来侧面被蹭  兰蔻口红507  几十块钱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夏天容易化吗  香奈儿口红好看还是迪奥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92号  tf白管口红色号大全  口红盘怎样涂  哈尔滨tf口红在哪买  机场买口红  故宫口红刚上市时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最热门色号  cl口红好用吗  nars橘色口红  30元以内平价口红  硅胶模具制作口红发亮  阿玛尼小胖丁305口红  植村秀口红哑光推荐  橘色眼影和浆果色的口红  复古口红推荐  雅姿双色夹心口红真人试颜色  国货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日上买什么口红最划算  什么口红橘色好看  口红为什么不能送粉色  迪奥口红766真人试色  女的故意把口红放车里  资生堂银座口红227  lipstick口红什么牌子  露华浓口红钢印深浅  宁静口红色号208  colorfans口红推荐色号  ysl口红哪个色号好  爱丽小屋口红专柜价格  mattelipstick口红  颜九推荐过的平价口红  兰蔻口红264号好看吗  口红王者排行  免税店可以买多少口红  空管口红什么意思  纪梵希口红一股塑料味  m开头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口红前打底唇膏  芜湖有mac口红专柜嘛  怎么根据肤色挑口红  男人喜欢女人口红吗  圣罗兰口红实体店有没有盒子  李佳琦试色ukiss口红  2017年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迪奥524替代色口红  怎么用纸折立体口红  tf口红断货王是几号  什么口红最贵  常见口红牌子logo  制作口红盘  涂完润唇膏多久涂口红  专柜买口红能要袋子吗  香港买ysl口红多少钱  李佳琦大牌口红平价替代品  纪梵希官网口红色号  涂口红嘴唇内侧堆积口红  重庆机场买口红优惠多少  阿玛尼口红日期62p  像子弹一样的口红牌子  口红里不能有哪些成分  素颜涂口红有多丑  哑光口红容易干  唇釉和口红哪个用的快  口红硅胶模具要刷油吗  兰蔻口红法国多少一只  夏天抹口红还是唇釉  tf口红哪个色号最好看  口红做眼影怎么使用  美国买mac口红便宜吗  mac王者联名口红价格  kiko311口红  果冻口红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