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今年流行这几款短靴,增加服装搭配的层次感,洋气更有女人味

今年流行这几款短靴,增加服装搭配的层次感,洋气更有女人味

来源于:网络2017-11-07 10:52编辑:vdo
2017新款春秋靴子

精选的优质牛皮,质感十足,而且拥有很好的柔软性和舒适性,简约大气的版型,流线型的外观而备受时尚mm的追捧与欢迎。

null
2017新款春秋靴子

鞋面质地特别好,穿在脚上尽显女王气质,可以完美拉长你的腿部线条,而且走再远的路也不怕。

null
春秋冬真皮短靴

简约大气纯色小裸靴,性感优雅小尖头,简约高贵,舒适优雅,秋天搭配短裤或是短裙,青春活力十足,超级百搭。

null
春秋冬真皮短靴

造型简单,休闲时尚,韵味十足!时尚的金属拉链造型,营造精致女人味~

null
2017春夏新款高跟真皮短靴

粗跟鞋型简约大方的的格调设计,让你享受每一分钟的浪漫,穿出自我的自信。加入尖头细跟的很女人的元素,性感与温婉同在。

null
2017春夏新款高跟真皮短靴

真皮材质的运用让鞋子在穿着上更为舒适。而特别的颜色和款式,让人一眼就能注意到。

null
磨砂牛皮短靴

舒适温暖的长毛绒,采用上好的材料,保证秋冬的温暖感,如同怀抱一样温馨。鞋面采用的是头二层磨砂牛皮,质感很好,十分保暖,适合秋冬穿着。

null
磨砂牛皮短靴

有多种颜色可选,百搭的黑色,热烈的西瓜红,沉稳的深蓝,文艺的卡其色,可以满足不同的搭配需求。跟高2.8厘米的鞋底,这种高度可以十分心机的显

null
加绒牛皮马丁靴

鞋面由头层牛皮制作而成,皮质细腻柔软。鞋面由手工缝制,彰显了品质,凸显了质感。靴筒的侧面采用皮带扣设计,简约的同时增加了几分亮点,很有个性。

null
加绒牛皮马丁靴

鞋底是橡胶大底,穿着舒适稳妥。简练性感的线条成为设计主体,英伦风的皮带搭扣装饰,具有魅力,搭配让鞋子更有型更帅气。鞋垫是二层猪皮,十分柔

null
真皮平底马丁靴

这款鞋子的鞋面采用优质的头层牛皮软面皮,纹理清晰,有良好的柔韧性。具有质感的褶皱设计在层次上添加了一份个性,让您拥有质地感的柔美。

null
真皮平底马丁靴

鞋子侧面的绑带交叉设计时尚有型,简约流畅。鞋底采用橡胶底,富有弹性,有着很好的耐磨性以及耐曲性,穿着舒适。内里是单层反牛皮,表面手感柔顺,皮布高雅。

null
秋冬新款系带铆钉短靴

热巴穿的这款短靴也非常好看,铆钉短靴,个性十足,简约的纯色设计,简单大气却极具张扬的个性!潮流女神必备!和张彬彬站在一起也是很有CP感呢。

null
秋冬新款系带铆钉短靴

黑色永远是时尚界的爱宠色,独特的真皮短靴,拉长你腿部曲线,让你变高变瘦哦,总之这款靴子真的好看至极!还不快快入手一双。

null
英伦风铆钉马丁靴

姚晨不仅是一个很棒的演员,参加完《我是歌手》后更是圈粉无数,脚上的短靴选用优雅的粗高跟设计,穿上它立马增高显瘦, 侧拉链的设计,使穿脱更加的方便,让穿着的您更加时尚潮流,既内外兼修,又

null
英伦风铆钉马丁靴

采用细腻的磨砂皮,经典的圆头设计,上脚效果很好,穿起来显脚瘦更显秀气,铆钉元素的融入更具时尚潮流,搭配裤装或者是裙装都非常好看,是经典的休闲又时尚的搭配。

null
粗跟切尔西单踝靴

杨幂现身机场,一步小心带火了脚上的这双短靴,咖啡色的款式很是吸睛亮眼,搭配的短裤庄更显腿长,穿上真是洋气又有女人味。

null
粗跟切尔西单踝靴

采用优质的皮料,柔软不打脚,鞋型好看而且还有一点增高的效果,橡胶大底具有高耐磨性,高弹性,有效缓解行走产生的压力,加深立体纹理,抓地更防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