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大风降温怎么穿衣 穿不对会更冷

大风降温怎么穿衣 穿不对会更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4 16:26编辑:xdwd
分享:

冬天难免会出现大风降温的天气,在这种天气中,我们不能只要风度不要温度了,不然会感冒的,让很多爱美女性来说,如何穿着时尚才是重点,那么在这种寒冷的冬季应该如何穿出时尚并且穿出温度呢?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经历几场雨雪后,大风伴随低温如约而至。专家为你总结大风天最易忽略的保暖方法。

基础保暖没做好。一是不戴帽子。有些人为保持发型或觉得戴了帽子摘比较麻烦,而忽略头部保暖。有时雨雪就直接淋在头发上,这可能引来病。因为头发被打湿后再被风吹,容易受凉、伤风感冒;而且天气过于寒冷,不仅耳朵易生冻疮,还易使头部丰富的血管痉挛,尤其是本身有心脑血管方面疾病的人,更要注意头部保暖。

二是不系围巾。颈部保暖不当可能引发颈部的血管收缩和肌肉痉挛。柯会星主任提醒,围巾当口罩,可能会导致呼吸不畅,若围巾材质不好,还可能成为哮喘的过敏源头。另外,围巾围太紧易影响血液循环,可能导致脑供血不足。如果感觉脸部较凉,可戴上棉纱质口罩保暖,风大时呼吸道抵抗力下降,口罩还能减少被病菌侵袭的机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黑管口红57  欧莱雅口红专柜价格622  国内那几个口红品牌好  昆明哪里可以买大牌口红  tf口红黑管84  口红怎么涂接吻不尴尬  口红吃进去了  欧莱雅黑管口红233  mac限量口红价格  日常口红色号颜色推荐  魅可口红盒子有多少种包装  口红烧出花瓣什么原理  平价又好用的口红牌子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联名限量版  李佳琦口红哪里买  3000元左右的口红  tf口红80适合人群  有口红接吻怎么办  资生堂口红pk系列  倩碧银管口红45  以o开头的口红牌子  口红擦过一次怎样复原  香奈儿口红色号标在哪  故宫口红多少钱一支  ysl圆管口红多少克  倩碧5号口红  迪奥750口红怎么样  做口红丝绒粉放多少  香奈儿口红和迪奥哪个贵  dior2019新款口红  mac口红色号樱花限量版dozen  兰蔻和雅诗兰黛口红  美宝莲金鱼花火色口红  cpb口红哪只颜色最好看  得鲜口红怎么看型号  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唇釉好还是口红好用呢  植村秀口红专柜价格  十种口红画法  纪梵希口红价格表  口红盘怎么做  明星涂口红吃饭怎么吃  美宝莲口红哪个色号好  专柜买口红可以换吗  e开头的口红牌子法国  资生堂口红724  美宝莲口红质量怎么样  最接近嘴唇的口红颜色  如何让口红不掉色  香奈儿42号口红效果图  美宝莲口红05怎样  mac口红包装有塑料膜吗  邂逅603口红  大牌口红哪个滋润持久  mac口红b58是什么颜色  阿玛尼16号口红价格  圣罗兰口红305  美宝莲橘色口红色号  番茄红口红是正红色吗  国外平价口红牌子  新的口红膏体有裂纹  香奈儿口红系列有啥区别  迪奥口红断了可以换吗  香港什么牌子口红便宜  伊蒂之屋口红多少钱  露华浓口红怎么查真伪  ysl口红方管202  搏驰口红是什么牌子  我想买个口红是什么梗  宝宝额头点了口红一直擦不掉  娇韵诗口红07  李佳琦有几千只口红  洗衣粉洗过的口红还能用吗  制造口红粉  mac口红ruby woo  美宝莲星钻口红好用吗  mac口红卡住转不出来  colorfans口红质量怎么样  迪奥所有口红颜色  涂口红前要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