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创业 > 创业测试 > 创客云商平台发布 引爆创业激情

创客云商平台发布 引爆创业激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14 10:58编辑:vdo
分享:
9月9日类人胶原蛋白用于敏感皮肤保湿修复作用研究的临床实验总结暨创客云商平台发布会在北京拉开华丽的帷幕。来自国内十多名皮肤科权威刘玮、杨蓉娅、李远宏、刘晓雁、张春雷、王昕、葛蒙梁、禇小玲、杨秀敏、蔡念宁、段行武、冰寒等专家教授莅临发布会现场,来自广东卫视、陕西卫视、外滩画报、PCLADY、搜狐、化妆品报等3

9月9日“类人胶原蛋白用于敏感皮肤保湿修复作用研究的临床实验总结暨创客云商平台发布会”在北京拉开华丽的帷幕。来自国内十多名皮肤科权威刘玮、杨蓉娅、李远宏、刘晓雁、张春雷、王昕、葛蒙梁、禇小玲、杨秀敏、蔡念宁、段行武、冰寒等专家教授莅临发布会现场,来自广东卫视、陕西卫视、外滩画报、PCLADY、搜狐、化妆品报等30余家重量级媒体,现场千余名来宾一起见证这一璀璨时刻。

(由左往右:创客云商创始人之一白彩霞、西安巨子首席科学家马晓轩、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皮肤科激光美容中心主任:李远宏、类人胶原蛋白发明人范代娣、北京军区总医院皮肤科主任杨蓉娅、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建亚)

发布会上,可丽金的销售平台-创客云商的创始人之一白彩霞女士为来宾介绍了该平台,传达了“创精彩事业,享美丽人生”的平台理念,解读创客云商给大众生活带来的美好,对于创客云商模式的好奇也使得场内消费者踊跃提问,互动频频。

创客云商是去除中心化的“电商”平台模式,直接与消费者建立联系,实现“购物—分享—赚钱”三点形成闭环,推出“体验即是购物,分享就可盈利”的新型消费理念。

最后,创客云商携手平安银行,送给创客们的一份惊喜大礼!平安银行将为创客云商平台提供十个亿的贷款,支持一万名大学生、一万个困难家庭、三万名创客免息或贴息无抵押贷款创业,还将通过“创客钱包为各位创客提供额外增值。”

创客云商与平安银行签约仪式

创客云商平台整合实业、资本和互联网,不仅打造了一个新型移动社交电商,更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从实际出发,做实在事情,以高度的担当和社会责任感,为每位创客提供真诚的关怀、鼓励和扶持!

有了平安银行的支持,增强了现场嘉宾们对创客云商平台的信心。与会嘉宾纷纷签下大单,不少创客向现场工作人员询问细则,现场氛围持续涨高,气氛融洽热烈。此次发布会为创客们找到创业商机,也开创了一个新型、健康的创业模式。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激情戏 激情过后 好奇害死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