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创业 > 创业测试 > 互联网+实体门店 全棉时代坚持初心和锐意进取

互联网+实体门店 全棉时代坚持初心和锐意进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11 16:38编辑:vdo
分享:
金秋九月全国六城新店开业 在消费品更迭越来越快的时代,简约、本原的生活方式已经成为一种奢侈。2009年,带着一种追寻自然、呵护健康的理念,国内生产和销售医用卫生材料和医用敷料的领军企业稳健医疗集团,开创了全棉高端生活用品品牌全棉时代,带来了医学级全棉生活方式。随后,全棉时代又在广州、北京、上海、杭州、成

——金秋九月全国六城新店开业

在消费品更迭越来越快的时代,简约、本原的生活方式已经成为一种奢侈。2009年,带着一种追寻自然、呵护健康的理念,国内生产和销售医用卫生材料和医用敷料的领军企业——稳健医疗集团,开创了全棉高端生活用品品牌“全棉时代”,带来了医学级全棉生活方式。随后,全棉时代又在广州、北京、上海、杭州、成都、重庆、长沙、武汉、天津等全国各大城市纷纷启幕。今年9月,全棉时代载着她永恒的使命,又将在南京、合肥、大连、重庆、杭州、沈阳六城静美绽放,让一城又一城人臻享“全棉”关爱。

医学贴近生活,全棉呵护健康,承载着“全棉改变世界”的PurCotton全棉时代,是一种生活,一种格调,一种情怀。

亲肤,回归天然

全棉时代始于一个纯朴而坚定的梦想:让人们远离化学品刺激,回归纯天然、亲肌肤的健康舒适生活。

全棉时代系列产品正承载着这个最初的梦想。目前,全棉时代产品体系包括婴童、女士、男士、家居四大品类。以来自大自然的棉花为唯一原材料,并更广泛地拓宽棉花的应用方向,最大限度活用棉花素材,构筑真正的高品质全棉生活。以男女士内衣为例,全棉时代内衣采用Supima棉,该棉仅占全球棉花产量3%,由于棉纤维长度比普通棉长出35%,具有普通棉无可比拟的柔软性和舒适度,穿着肌肤倍感顺滑。Supima棉纤维强韧度更是优于普通棉45%,纤维细长柔韧,轻薄且耐用。

品质生活追求者在不断追寻更“健康、舒适、环保”的现代生活形态,而全棉时代的品牌魅力恰巧在此,每一件产品都能带来这样的体验。

科技,改变生活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拥有医疗背景的全棉高端生活用品品牌,全棉时代注重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获得了多项国家和国际专利。其中,全棉时代研发的核心专利技术——PurCotton全棉水刺无纺布专利工艺获得了30多个国家专利认证,给纺织业带来了革命性的创新。英国纺织研究所出版的国际纺织类核心期刊《Textiles》更是对这项核心技术以及全棉时代品牌做了全面深入报道。

这项核心技术如今已经广泛应用在全棉时代的婴儿护理、女性护理、家居用品等系列产品中。其中,全棉时代的明星产品——纯棉柔巾,以高品质进口美国棉花为原材料,经PurCotton全棉水刺无纺布国际专利生产而成,细腻柔软,不仅可做湿巾,还可以重复使用4-5次。全棉时代正以前沿科技改变着现代人的生活,让人们回归本真。

格调,高贵坚守

在互联网时代下,全棉时代建立了B2C模式的线上购物网站,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消费体验。与此同时,全棉时代更是以一种对高端生活馆的执着,在全国各大城市加快开设旗舰店的步伐。

自2009年创立以来,全棉时代以其“健康、舒适、环保”的品牌理念和产品品质,备受消费者青睐。目前,已经在深圳、广州、北京、上海、杭州、成都等一线城市及各省会城市中心城区商业购物中心开设多家直营连锁店。今年9月,南京、合肥、大连、重庆、杭州、沈阳等六城又将迎来全棉时代的全新旗舰店。良好的品牌形象强有力支撑着全棉时代快速发展,这无疑给日趋下滑的实体零售品牌行业吹进了一股暖风。全棉时代还将计划于2016年拓展至45家面积300-800平方米的大型精品门店。

从最初100平方米的门店,到300至800平方米的大型精品门店,全棉时代矢志不渝坚守的是全棉带来的健康、舒适、环保的自然生活格调。这正是全棉时代在互联网时代下对传统、自然依然保持敬意的一种高贵坚守。如今,六店启幕,见证了品牌在市场上的不断成长与创新。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中国互联网 移动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