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揭秘杨幂刘恺威离婚谣言真相!

 揭秘杨幂刘恺威离婚谣言真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3 13:53编辑:vdolady

娱乐圈就是这样不是炒作就是真的,那么这次杨幂刘恺威离婚是真是假呢?谁有被牵连了呢?杨幂刘恺威工作室双双辟谣,并起诉造谣网友,4月27日,李易峰公司欢瑞世纪发声明,怒斥谣言,并表示面对诋毁和污蔑,决不妥协。 一场《古剑奇谭》引发的绯闻,李易峰、杨幂就此又一次绯闻惹身。

从旁观者的角度看来,这些年来,演艺圈里的谣言众多,但真正能拿起法律武器还击者寥寥,抛开那些自我炒作的谣言受益者,明星们为何会对迎面泼来的脏水毫不闪躲?因为所有的谣言都易守难攻。与传统演艺圈绯闻不同的是,杨幂已经结婚生子,谣言正是抓住了人性中的猎奇欲望,也深谙现在移动互联网信息传播的特点,这正是李易峰插足谣言传播令人不寒而栗之处——大部分人只关心八卦绯闻的热闹,并不关心事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轻奢侈品什么意思  成都乐家家具怎么样  童心童趣  女皮鞋品牌  郑州宏美实业有限公司  苹果7s参数详细参数  新的口红夏天需要放冰箱吗  我吃抗糖化丸副作用  什么是十五分钟级别调整  伊蒂之屋吃醋玫瑰小红书  唇釉溢出怎么办  favorite的具体用法  迪奥口红八件套好吗  科颜氏淡斑精华斑加重  圣罗兰镜光唇釉08  迈凯伦最高时速多少  贡缎面料是不是凉的  护理学自考本科有哪些学校  雅诗兰黛口红热门色号  a1941引脚识别  共轴直升机变速箱多少钱  国际十大奢侈品品牌  tf黑管口红64好看吗  爱情是婚姻的奢侈品  松下西门子滚筒  揽胜加长和奔驰迈巴赫  enzo价格  蒸熟的糯米糍粑太软怎么办  兰博基尼二手车能买吗  ysl唇釉黑管和镜面  bilibili弹幕姬全屏  男人一事无成的温柔下一句  fancl两款眼霜的区别  聊天很奢侈是什么意思  2019粉饼排行  双头高光笔化妆步骤图  绝地求生青训班  妈妈用的水乳推荐  小萝莉妆容教程  nars豆沙色唇膏的需要卸妆吗  涂口红嘴唇内侧一条线  灰色地板好搭家具吗  伯爵手表官方网价格  Bella是什么意思  水泥的细度怎么算  2017世界反导系统排名  五个半月宝宝趴着睡好吗  脸上有荧光剂的征兆  v500hj1me1 无显示通病  淄博眼镜验光去哪  colourpop怎么看保质期  专升本考研双非  youi insurance  糯米饭煮太软了怎么办  成都回收奢侈品一条街  仿古砖角花怎么贴  欧莱雅623好看吗  美媛馆最新图  jk触发器转换成d触发器  帕加尼huayra限量吗  擦口红嘴唇很干怎么办  娇兰n214口红  进口男装十大名牌排名  非特斯使用方法  哔哩哔哩4级值多少钱  体重保持多久能被记忆  唇线太明显怎么涂口红  favor露华浓  nars蜜粉饼色号选择  antipodes专柜  香奈儿口红弹簧盖不住  迪奥951口红试色  飞机速度每分钟多少千米  轻奢口红品牌  国外手表品牌大全  in是啥单位  新兰芝雪纱丝柔防晒隔离霜  vatti华帝售后维修  BORBA  2n5551和8550能代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