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杨幂刘恺威资产未分割 与其共同持有上亿资产

杨幂刘恺威资产未分割 与其共同持有上亿资产

来源于:ELLE中国2019-03-14 14:58编辑:1132521891

刘恺威杨幂离婚后就鲜少再有交集,但是两人受伤过亿的财产竟都未分割,引起广大网友热议。

刘恺威资产未分割

最近港媒爆料,杨幂和刘恺威离婚之后,还没有分割财产,很快的还是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去年12月,杨幂刘恺威宣布离婚,关系结束已超过三个月。目前港媒发现两人手上过亿资产和公司仍未分割,两人共同开设的领誉有限公司还继续共同拥有。据媒体估算,刘恺威现在有一半资产,都是和杨幂共同持有的。

刘恺威资产未分割 与杨幂共同持有上亿资产

从2018年12月宣布离婚,关系结束已超过三个月。他们的离婚手续已经办了,但是他们的财产太多没办法分割,他们之前还合开了一家公司,虽然他们现在离婚了,但是他们的公司还在正常运营中,真的可以说是和平分手了。

刘恺威资产未分割 与杨幂共同持有上亿资产

在2011年的时候,杨幂和刘恺威因为一部戏所以他们就在一起了,随后他们就公布了恋情,并且很快在2014年的时候就一起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并且同年就有了他们爱情的结晶小糯米,从她们结婚开始每年都会有人传他们离婚的消息,而他们每次都会出来辟谣,终于在2018年的时候他们终于离婚了,也是如了网友们的愿。

刘恺威资产未分割 与杨幂共同持有上亿资产

目前针对离婚后上亿财产未分割,杨幂刘恺威均没有回应。杨幂目前正和旗下的艺人张彬彬一起拍摄新剧,还没有回应。

两人的投资事业还是发展的很好的,两人从恋爱到结婚期间,一直都是有一些动作,而且两人的事业发展的都是相当不错,更是组建公司,迈出买房的步伐,在他们结婚前两年,刘恺威就已经花三千万港币买了一套高层豪宅,而之后在小糯米出身后,他们再次买房。

刘恺威资产未分割 与杨幂共同持有上亿资产

他们两人之后更是直接买下5980万港币的一套高层豪宅,而且两人的事业是越来越好,但是这样的情况下也是传出了两人间不和的消息,但是这样依旧没有挡住刘恺威与杨幂买房的脚步。

刘恺威资产未分割 与杨幂共同持有上亿资产

杨幂刘恺威离婚

在去年的时候杨幂和刘恺威通过公司宣布两人已经离婚,早在2015年的时候关于两人的离婚新闻就是很多的。俩人于去年年签署协议,和平分手,结束俩人的婚姻关系。这个决定是俩人彼此尊重沟通后做出的选择,虽然不再以夫妻关系共同生活,但俩人今后也将以亲人的身份共同照顾抚养孩子。

刘恺威资产未分割 与杨幂共同持有上亿资产

杨幂和刘恺威的离婚事件,虽然唐突,却也在广大网友的意料之中,前段时间吗,在网络上就曝光杨幂会公布离婚的消息,但是随后工作室就进行了辟谣,在大家都以为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之后,工作室再次打脸,发布了两人的离婚声明。

刘恺威家有钱吗

属于标准的富二代,爸爸是TVB资深演员刘丹,妈妈是家庭主妇,还有个妹妹。算不上很有钱,但是因为他近几年爆红,所以收入增加不少,在香港买了套千万级别的公寓。

刘恺威资产未分割 与杨幂共同持有上亿资产

刘丹是香港著名的资深演员,刘丹四岁那年随父母移民到香港,因自小生活艰苦,父亲当警察,而他早上读书,晚上工作。曾于香港协恩中学就读,并于理工大学修读土木工程系,他在入行前做过建筑,当过海员。1968年因一次偶然的机会考入了电影公司的演员训练班正式入行。

刘恺威也是个星二代了,刘恺威的母亲李馥莹曾经也是演员,不过,近几年刘恺威的母亲则比较低调,相比父亲刘丹来说。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