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冬天为什么不适合怀孕?

冬天为什么不适合怀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2 12:57编辑:vdo
分享:

  生孩子是喜事,可是有资料说:冬季不适合怀孕。在怀孕头三个月,正是胎儿心、脑、肝、肾等重要器官分化和形成的关键时期,如果怀孕早期在冬季,由于室内空气污染严重,胎儿是缺陷儿的相对危险性明显高于其他季节。

冬天为什么不适合怀孕?

  而根据加拿大一项最新研究也发现,在这些化学环境中工作的孕妇,她们所生的孩子在语言技能、注意力和记忆力方面的测试中比正常儿童表现要差。

  专家研究结果表明:室内外空气污染与早期胚胎致畸有明显关系。空气中的二氧化硫可以使人体细胞内的遗传基因、染色体发生异常,导致胎儿畸形。冬季空气中二氧化硫的浓度高于其他季节,特别是工业城市。所以冬季怀孕的胎儿出生缺陷明显高于其他季节,出生缺陷率为7.9%,夏季出生缺陷率为5%~5.8%。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ior带闪的口红  迪奥女神口红976试色  机场迪奥口红多少钱  常见口红颜色是什么  hkh口红怎么那么贵  口红壳子上带个嘴唇  蓝调红色口红  mac王者荣耀口红多少钱  什么哑光的口红好用  迪奥459口红怎么样  阜阳有什么口红专柜  适合夏季口红色号  上千块的口红有哪些  mac口红购买  什么人适合哑光口红  推荐好看的豆沙色口红  哪里回收口红  mac108口红是什么颜色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  阿玛尼口红套装  口红一支能用多久  得鲜口红推荐  卡姿兰口红16号色  mac和王者荣耀口红男英雄版  迪奥口红含铅多吗  阿玛尼口红什么包装盒  怎么避免牙齿上有口红  男人喜欢女人擦口红吗  口红可以当腮红么  找代购买口红靠谱吗  萝卜丁口红在哪买  VNK圆管口红02  雅诗兰黛口红420好看吗  哪个牌子口红不脱妆  香奈儿口红含不含铅汞  阿玛尼丝绒哑光口红和唇釉  娇韵诗口红07试色  含铅的口红有什么危害  petmac是正版mac口红么  阿玛尼口红一套24支多少钱  太仓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mac口红膏体高出管口  湘潭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女生更喜欢哪个牌子的口红  佰草花容口红  涂什么口红都像玫红色  迪奥口红777试色  怎么把口红做成气垫腮红  腮红液可做口红吗  珊瑚粉口红推荐  怎么让手工口红更滋润  红棕色口红适合夏天涂吗  怎么找代购买口红  口红丝柔雾面哑光什么意思  口红放了一年变色了  novo口红安全吗  机场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mac樱花限定口红  纪梵希304真人试色口红  流行口红颜色2017  吃东西要不要擦口红  香奈儿口红怎么打开  口红里加丝绒粉有害吗  迪奥深色口红有哪些  王者荣耀限定口红还能买吗  阿玛尼口红批号位置  圣罗兰口红的价格  香奈儿口红全套多少只  mac樱花粉口红色号  送女生口红一般多少钱  口红晒软了咋办  邦颜唇釉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膏体没刻字  颜九种草的平价口红  迪奥口红080评价  兰瑟口红哪个系列好  雅诗兰黛130口红有几种  今年最火的口红  香奈儿62口红试色  口红像蝴蝶logo的是什么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