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女子怀孕期间无故发脾气生下脑瘫儿子

女子怀孕期间无故发脾气生下脑瘫儿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2 14:35编辑:vdo
分享:

  孕妇生下脑瘫男婴

  陈华的丈夫是某企业的小老板。去年3月,怀上孩子的陈利辞掉会计工作,专心回家保胎。每天早出晚归忙于生意的丈夫无暇顾及她,陈利开始怀疑丈夫对她不忠,常常无故发脾气,质问丈夫,丈夫觉得受了极大委屈,也不相让,双方经常发生争吵。

  “22周B超检查时,发现陈利的胎儿严重营养不足、发育迟缓。”漆主任介绍,得到检查结果后,丈夫对陈利说的话更让他吃惊:“什么事情都不做,怀个娃儿还怀不好,你说你还有什么用?”陈利怀孕32周后,因胎儿宫内缺氧和陈利妊娠高血压,早产下一个只有1.75公斤的男婴,还是个脑瘫儿。几个月后,陈利夫妻离婚。

  这是典型的怀孕期间情绪障碍导致孕妇和胎儿受到伤害的病例。什么原因造成孕妇怀孕期间心情不爽呢?主要包括:

  怀孕后担心胎儿发育不正常,自己是否有能力将孩子抚养成人,丈夫是否在怀孕期间出轨,害怕失去工作等。同时,为让宝宝在母体中健康成长,孕妇常常放弃了娱乐,极少与人交往,若无家人关爱和沟通,孕妇常常感到孤单、沮丧,容易发脾气,滋生抑郁情绪。

  孕妇情绪不佳的后果

  孕妇心情不爽的结果,就是伤害自己和胎儿。孕妇受到的伤害包括患上妊娠高血压、产后抑郁;胎儿受到的伤害包括流产、早产、发育畸形、发育滞后、生长受限。

  如何消除情绪障碍?孕妇和家人都应学会情绪管理。

  一、兴奋:从受精卵着床到子宫后,胎盘就开始分泌一种荷尔蒙促进宝宝的成长,其中一种就是雌激素,这种激素能够使你产生一种良好的感觉。同时许多准妈妈会因为怀孕感到非常兴奋。

  对策:只需享受这种好感觉就可以了!但一定要平和冷静,不可以失去理智的狂喜,中医强调“喜伤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能直接涂嘴巴上吗  纪梵希305号口红价格  高柏诗口红浆果色  UKISS悠珂思丝口红含铅吗  孕妇能不能用口红  奢华十八口红  形容口红质感  自制口红盘  玫珂菲口红L304好看吗  子弹头口红  迪奥459口红怎么样  用硅胶模具怎么做果冻口红  橘朵口红是三无产品  一套圣罗兰口红48支多少钱  单支口红怎么包装快递  嘴唇厚如何涂口红变薄  植村秀口红564好看吗  哈尔滨纪梵希口红专柜  兰蔻507口红好看吗  迪奥2019口红流行色号  迪奥口红673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最火颜色  法国买香奈儿口红多钱  迪奥口红专柜有礼盒吗  泰国免税的大牌口红  哪个软件可以自己试口红颜色  pat口红三支装试色  四个字的国产口红  口红滋润和雾面的区别  固体口红能带上飞机吗  mac口红含铅量多吗  丽扬大理石口红测评  兰蔻菁纯290口红试色  枫叶红口红哪个好看  男生送圣罗兰口红  迪奥口红制作成分  口红品牌标志logo介绍  迪奥口红淡粉色  迪奥哪款口红是粉色的  七晨口红多少钱一支  tf口红80 和08区别  福建晋江有名的口红店吗  先摸口红还是先抹唇膏  口红超标  cezanne口红  迪奥口红434真人试色  送妈妈口红什么色号好mac  世界级口红排行榜  吃饭不掉色的口红是哪个牌子  香奈儿口红美国专柜价  平价口红小样套装  大牌口红真的安全吗  cpb口红一般的要多少钱  nico口红专柜多少钱  抖音很火的迪奥口红  鲜玫瑰花瓣怎么做口红  巧克力味的口红叫什么牌子  娇兰口红24  兰瑟真丝派口红14  口红排名前十2018  各大品牌经典口红色号  口红热卖颜色  防止口红总是晕出嘴唇  口红变指甲油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tf口红适合夏季  倩丽口红407枫叶红  名牌口红橙色  50岁女人迪奥口红  dior口红国产和进口的区别  按压式口红  涂口红  丝绒口红是什么意思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  九月之吻天鹅绒口红三支装  免税店买口红  你知道口红是用什么做的吗  得鲜口红m01  皮肤白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丽水万地迪奥口红专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