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胎宝贝鲜为人知的小趣闻

胎宝贝鲜为人知的小趣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2 14:48编辑:vdo
分享:

  胎儿在你的肚子里,他会笑,会生气,还会撒尿......这一系列的活动,你知道吗?

  胎宝贝在妈咪肚子里的生活是怎样的?真的只是整天地睡觉那么简单吗?科学家们研究发现,胎宝贝也是个有血、有肉、有情感的小家伙儿,不信你来看看吧!

  趣闻1:原来胎宝贝还会哭呦!

  一说起胎宝贝在妈咪肚子里会哭,就会觉得十分新鲜。实际上,国外科学家首次使用4D彩超时发现,婴儿在出生前数周就已经会大哭不已了。

  研究专家认为,婴儿啼哭大多发生在妊娠末期或临产之前。他们可能在还没有出世时,就已经在子宮里哭过第一次了。有些胎宝贝的哭声比较微弱,呈现轻微的低鸣;有的胎宝贝的哭声则是大声抽泣样的啼哭。

  提示孕妈咪

  专家认为,胎宝贝在子宫里发生啼哭,是由于在子宫里感到了不适,因此,一定要重视胎宝贝的啼哭。点击进入更多亲子资讯

精彩推荐阅读:

小心八种胎儿异常B超查不出 孕期保养法让你不做孕期丑妈妈

宝宝空腹不能吃这些东西 孩子会毁在这九种父母的手上

生男生女自己就可以决定 八种不利于怀孕的“做法”

可能导致孕妇流产的食物 孕妈妈孕育Q宝宝的七种健康食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色号96  送女友口红什么牌子好  露华浓口红225与830  mac口红matte系列色号  唇釉口红怎么涂好看  口红主播李佳奇口头禅  2019全球断货王口红  貂蝉正品口红机  口红品牌分类  男士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  花迷口红03  lipstick口红一般价格  奢华十八口红怎么样  vibe是口红多少钱  橘色眼影和浆果色的口红  嘴唇厚嘴大涂什么颜色口红  小嘴巴适合什么颜色口红好  piac口红是哪国的牌子  高中女生可以涂口红吗  植村秀口红分类  得鲜糖果口红怎么样  夏季涂唇釉还是口红  贵的口红品牌  如何避免口红沾到牙齿上  雅邦专柜口红多少钱  什么颜色的口红可以遮黑眼圈  法国劳莎爱心魅惑口红  ysl方管口红的味道  cpb长管口红色号大全  迪奥口红市场营销方案  雅诗兰黛口红321试色  资生堂310口红试色  口红脱模后不光滑  自制口红有裂纹和气泡  口红试色卡如何保存  迪奥口红747颜色  免税店口红推荐  bbia是什么牌子口红  tf口红临沂哪里有专柜  夏天邮寄口红会化掉吗  ysl口红与迪奥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好还是YSL  有没有口红不掉色的  法国买香奈儿口红多钱  口红会晕染到嘴唇外怎么办  纪梵希口红膏体掉出来  圣罗兰14号口红好看吗  娇韵诗口红741  美宝莲还是魅可口红好  适合黑皮的口红合集  不掉色口红排行榜  口红如何变唇釉  香奈儿口红51号怎么样  香奈儿86号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555什么颜色  橘色口红配什么颜色腮红  mac24色口红  杜嘉班纳限量口红133  香奈儿口红批发市场  chen川口红怎么样  妃琳卡口红安全吗  macmatte质地的口红  雅邦口红备案  cpb细管口红10号  南充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故宫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大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腮红  千万不要买的口红颜色  手工口红粘膜是什么原因  红石榴口红  mac口红市场分析  香港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ac王者荣耀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挚爱口红301试色  能吃的口红有什么牌子  mac口红销量排行  什么人适合哑光口红  口红手绘素描  赫拉口红保质期  迪奥口红全套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