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春季怀孕的三大坏处

春季怀孕的三大坏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3 09:53编辑:vdo
分享:

  春季万物生长,春暖花开,应该是怀孕的最佳季节,其实这是年轻父母的常见误区。从医学角度来说,春季并非怀孕的最佳时机,反而是很不提倡受孕的季节。

  为什么春季不适合怀孕?

  1、春季(尤其是早春)是传染病的高发季节。

  春季空气湿度大,温度升高,有利于各类病毒的生长,病毒性疾病在人群中迅速流行,尤其是流感病毒、风疹病毒、巨细胞病毒、肝炎病毒等多种病毒活动最为猖獗。

  此时怀孕,将导致孕妇的免疫系统功能低下,使孕妇的感染几率大大增加,直接影响胎儿大脑神经系统的发育,后患无穷,很容易诱发成年后的可怕的精神分裂症。

  2、春季怀孕,最容易发生早产。

  调查发现,在春天受孕的女性较在其它季节受孕的女性更容易在妊娠时间不足37周时就生下早产儿。可能是因为随季节不同,人们的饮食、日照、锻炼习惯都会发生变化,影响到人体免疫系统,从而给怀孕带来潜在影响。

  3、春季情绪波动大,会影响受孕宝宝。

  人和动物一样,一般在春季会情绪变化大,容易烦躁容易生气,心情不易平静。这可能是季节变化带来的波动,或是正常的生理周期起伏的关系。

  因此选择在这个季节怀孕,情绪的变化很容易影响腹中正形成的胎儿,尤其是孕早期的胎儿,生气、烦恼、焦躁会影响宝宝健康,甚至导致缺陷儿的形成,比如有些唇腭裂的胎宝宝,就跟孕早期准妈妈的心情、情绪密切相关。

  当然,春季怀孕并非一无是处。春季是男女生育力最强的季节,也最易受孕,不过专家建议从优生优育的角度来说,早孕期最好避免早春,选择在5-10月这段时间内怀孕为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lipstick是什么口红  颜九推荐的不沾杯口红  胭脂口红怎么做  纪梵希口红常用色号  香奈儿口红90号多少钱  kiko口红在哪看日期  抹口红为什么先涂唇膏  素颜只涂口红好看吗  圣罗兰口红52号价格  mac子弹头口红好用吗  ysl口红套装10支  颜九倩丽口红试色  初中生上学涂口红  最有质感的口红  涂口红会有一条线  迪奥口红和美宝莲口红比较  适合夏天的哑光口红  邦颜唇釉口红  昆明有哪些大牌口红专柜  纪梵希全套口红多少支  故宫联名口红有哪些  春熙路cl口红专柜  口红液体和固体的区别  口红制造厂家  纪梵希口红5件套多少钱  mac口红旋转有声音  抹了过期的口红会怎样  迪奥口红标签会贴歪吗  滋润不掉色的口红  在专柜买口红不给袋子  迪奥口红860试色  什么口红牌子好用平价  圣罗兰口红香味太重  纪梵希口红一套  阿玛尼16号口红价格  mac口红底部字母意思  昆明的阿玛尼口红专柜  用口红做唇釉  商场试口红会传染病吗  肤色黑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tf口红唇釉哪个值得买  唇釉是口红还是润唇膏  哑光口红需要打底吗  男生送女孩口红代表什么  迪奥口红缎光和哑光的区别  暗色系口红科普  口红粘在口红盖上怎么办  倾慕口红是什么牌子  扬州迪奥口红专柜在哪里  植树秀口红滋润度如何  兰蔻82口红  纪梵希口红套装34支  spolir口红怎么样  mamew口红多少钱  mac浆果色口红  口红和唇釉那个不掉色  口红不要全部涂满  loreal显白口红  口红奢侈品  肉粉色口红效果图  海口有mac口红专柜吗  20年前的迪奥口红值多少钱  迪奥口红礼盒装  兰瑟口红的质量怎么样  爱丽甜蜜之恋系列口红试色  娇兰口红单芯  李佳琦推荐花西子口红什么色  香奈儿口红152颜色好看吗  兰蔻口红82小红书  嘴唇厚又大怎么画口红  涂完口红要用唇膏吗  玫琳凯口红魅力红色  娇兰口红要买壳吗  阿玛尼口红有封条吗  屈臣氏有mac的口红吗  圣罗兰14号口红价格  用迪奥口红过敏  口红和唇釉哪个用的久  直男认口红得图  口红被别人涂过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