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孕妈咪请少吃这18种危险食物!

孕妈咪请少吃这18种危险食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3 12:43编辑:vdo
分享:

图片来源于 CFP图片来源于 CFP

  1、螃蟹

  它味道鲜美,但其性寒凉,有活血祛瘀之功,故对孕妇不利,尤其是蟹爪,有明显的堕胎作用。

  2、甲鱼

  虽然它具有滋阴益肾的功效,但是甲鱼性味咸寒,有着较强的通血络、散瘀块作用,因而有一定堕胎之弊,尤其是鳖甲的堕胎之力比鳖肉更强。

  3、薏米

  是一种药食同源之物,中医认为其质滑利。药理实验证明,薏仁对子宫平滑肌有兴奋作用,可促使子宫收缩,因而有诱发流产的可能。

  4、马齿苋

  它既是草药又可作菜食用,其药性寒凉而滑利。实验证明,马齿苋汁对于子宫有明显的兴奋作用,能使子宫收缩次数增多、强度增大,易造成流产。

  5、罐头食品

  罐头食品在制作过程中都加入一定量的添加剂,如人工合成色素、香精、防腐剂等。尽管这些添加剂对健康成人影响不大,但孕妇食入过多则对健康不利。另外,罐头食品营养价值并不高,经高温处理后,食物中的维生素和其他营养成分都已受到一定程度的破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魅可商品描述  学生涂口红有什么危害  奶油杏子色口红推荐  国产口红品牌十大排  marrakesh魅可口红  擦不掉的口红  一按就弹开的圆管口红  杏色衣服适合什么口红  不化妆的人用什么口红好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matte是什么口红  阿玛尼口红厂家在哪里  迪奥665口红介绍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410  女生在男生面前补口红  迪奥口红是不是感觉很轻  唇色深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按压式口红怎么收回去  kiko口红504试色  口红有人回收吗  迪奥口红2019新款  美宝莲小灯管口红有塑封吗  女生一般买多钱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橙色是几号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  大牌口红代理微商代理  欧莱雅口红928  得鲜口红04  倾慕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融了还能用吗  dior最畅销的口红型号  深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迪奥口红批号8k01  圣罗兰口红好还是阿玛尼  圣罗兰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手工哑光口红制作方法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当腮红  唇炎可以涂什么牌口红  赫本酒吧与纪梵希口红  迪奥口红是塑料管吗  圣罗兰口红好吗  mac口红306真人试色  送女生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口红的哑光和雾面是什么意思  兰蔻口红07号试色  资生堂310口红试色  spolir是什么口红  刘诗诗大婚橘色口红  子弹头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玫琳凯口红魅力红色  阿玛尼口红原产地哪里  mac樱花粉口红价格官网  kiko按压口红弹不出来  迪奥口红858唇釉  mac chili 口红  口红叠涂顺序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有香味吗  mac303口红是什么颜色  kiko口红多少钱在专柜  gopas口红价格  委婉夸女生涂口红好看  口红太润怎么办  mac口红正红色几号色  口红六号色是什么色  阿玛尼口红100试色  什么牌子口红润不掉色  口红 方法  圣罗兰口红那款不掉色  四个字的国产口红  欧莱雅黑管265口红  哪款口红最好  圣罗兰口红套盒12支多少钱  迪奥口红色号对应图028  迪奥口红651什么红  比较酷的口红颜色  好看的紫色调口红  如何用口红画唇线  刘亦菲橘色口红迪奥554  dior口红哪款爆款  植村秀口红颜色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