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免费赠送的防晒乳,孕妇小心使用

免费赠送的防晒乳,孕妇小心使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3 15:14编辑:vdo
分享:

1

图片来源于CFP

  邗江头桥的一位孕妈妈张女士,在镇上一家孕妇用品专卖店买了两件孕妇裙,店主赠送她一瓶30ML“孕美”牌防晒乳液。没想到使用过后,第二天脸上就出现红斑、疙瘩、灼热,且伴有疼痛。到医院就诊花了200多元医药费,至今脸部仍瘙痒,红斑和疙瘩布满了整张脸。

  找到商家理论时,店主坚称化妆品质量没任何问题,是张女士怀孕期皮肤“太特殊”,不适合使用该化妆品。万般无奈下,她向头桥工商分局投诉。头桥工商分局检查发现,孕妇用品店免费赠送的防晒乳液竟是“三无”产品,于是立即找来该店负责人调解,店主同意赔偿张女士全额医药费,外加损失300元。

  这里,明显是商家送给张女士的防晒乳除了问题,张女士作为孕妈妈,对于擦在脸上的东西也没有谨慎研究了解,孕期是否可以化妆,该使用什么样的化妆品呢?

  一般来说,孕妇最好不要使用化妆品。因为大部分的普通护肤品中都含有甘油、矿物油、石油产物、硫化物、对羟基本甲酸酯和香料成分等,这些成分都是非常危险的慢性毒药和致癌物质。具有刺激作用,如使用不当,可引起毛囊炎,过敏等皮肤反应。某些劣质化妆品含有致癌的化学成分,特别对于怀孕期间的妈妈,还有刚出生的宝贝,都完全没有应对这些化学成分的能力。就像张女士一样,不慎使用三五化妆品,使得皮肤过敏长疙瘩。

  当然,随着科技的发展,以及广大爱美妈咪的需要,也有许多护肤品公司研发出了适合孕妈妈的护肤品,主要产品均采用无添加、无刺激、天然的成分,孕妈咪可以到专柜咨询,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那么,在怀孕期间,应该如何护肤呢?

  1、皮肤油腻

  孕妇新陈代谢缓慢,皮下脂肪增厚,汗腺、皮脂腺分泌增加,全身血液循环量增加,面部油脂分泌旺盛的情况会加重,皮肤变得格外油腻,“T”型区域更为显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限量口红01  伊梦姿口红价格  法国劳莎口红排名  圣罗兰口红有何寓意  mac联名限量口红  什么唇形不适合涂口红  迪奥口红526效果图  资生堂口红223和227  网上那种一盒口红  口红小样  口红粘牙什么原因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口红涂过一下想退货  圣罗兰圆管口红62n200  石榴红口红适合日常吗  mac口红网络营销方案  dior官网买口红多久到  建议买口红还是买唇釉  cpb口红色号哪里看  国内机场口红便宜么  在国内机场买口红贵吗  没有唇形怎么画口红  口红吊兰要不要晒太阳  圣罗兰口红广告歌曲  mac口红比利时版本  口红外溢是什么原因  爱丽小屋口红保质期  迪奥口红为啥叫唇膏  避孕口红哪个牌子好  tf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圣罗兰口红人气款  joeyilan口红多少钱  露华浓口红为什么便宜  口红放冰箱里冷藏多久  口红的质地分类  什么颜色口红吸引男人  大嘴巴怎么涂口红图解  mac口红有包装塑封吗  兰蔻和阿玛尼哪个口红贵  阿玛尼樱花口红试色  兰蔻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mac口红中文标  纪梵希的唇膏是口红么  爱抹大红口红的女人  代购的口红为什么比专柜便宜  卡姿兰诱感血橙口红  豆沙色口红显老吗  后的口红色号在哪里  nars口红膏体有香味吗  润百颜口红好用吗  闲鱼买口红脏吗  ysl口红壳子掉漆  mac樱花限定口红价格  娇兰口红  卸完口红嘴干怎么办  口红如何制作变成腮红  女人涂口红表示着什么  共用口红会传染哪些病  迪奥665口红简装多少钱  珂莱欧小黑根口红试色  这个3ce口红是真的吗  口红香奈儿纪梵希迪奥阿玛尼  口红2000以上的有哪些  阿玛尼口红批发价  mac口红510口红照片  王者荣耀mac口红多少钱  口红怎么做成腮红  口红多少钱一只算好的  稚优泉口红用了得唇炎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对比  李佳琦推荐欧莱雅口红  圣罗兰口红免税后多少钱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219  欧惠口红盘怎样涂  倩丽口红安全吗  口红创意文案  得鲜的口红怎么样  植村秀口红590和570  涂口红技巧  三文鱼色口红适合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