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孕妈妈,请远离方向盘

孕妈妈,请远离方向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3 16:36编辑:vdo
分享:

  从医学角度讲,怀孕后的准妈妈,尤其是6个月以上的产妇不宜开车。这是因为开车容易引起紧张、焦虑;一旦急刹车,方向盘容易冲撞腹部,引发严重后果。此外,怀孕期间,准妈妈的反应也会变得缓慢,开车可能会增加出事的概率。如果6个月内的产妇不得不开车出行,有几点必须注意:

  ◆孕妇不宜开新车,新购置的车皮革等气味很重,车内空气污染严重,不利于孕妇和胎儿健康

  ◆驾驶时速请勿超过60公里;避免紧急刹车;连续驾车尽量不超过1小时。

  ◆孕妇系安全带的要求比常人更严格。安全带的肩带应置于肩胛骨,而不是紧贴脖子;肩带部分应该以穿过胸部中央为宜,腰带应置于腹部下方,不要压迫到隆起的肚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适合春夏的口红  mac口红很难旋转出来  春夏口红  男人不喜欢女人擦口红  液体腮红可以当口红用  香奈儿口红58味道难闻  丽扬大理石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吃饭不掉色口红推荐  美宝莲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香奈儿口红56号好看吗  口红有大小之分吗  一般哪里有卖口红的  mac口红都是3g吗  mac口红色号a18  玫珂菲口红402  口红的成本价是多少  雅诗兰黛240口红09号色  阿玛尼哑光口红301试色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眼影  有哪些好用的平价口红  mac502与510口红什么颜色  宁静节目同款口红唇釉  男生夸女生涂口红好看  偏橘色的大牌口红推荐  colorfans口红色号推荐  最好用的老牌国货口红  圣罗兰口红生产日期  什么口红实惠  迪奥口红哪款最贵  K牌口红  mac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送口红藏在哪好  植村秀和纪梵希口红  快本鞠婧祎口红同款  新鲜玫瑰怎么制作口红  cpb细管口红  mac口红生产日期在哪  初学者学画口红  口红做眼影画法  代购口红是正品么  口红在多少温度下会化  美宝莲金鱼花火色口红  mac口红膏体有划痕  木槿生活口红种类  送口红的梗是什么  迪奥口红766是什么色  兰蔻口红实体店多少钱  香奈儿coco口红452  唇厚的人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和唇釉混一起  浦东机场口红  润唇膏口红打底  口红价位一般多少钱  卡姿兰口红珀斯莓红07  伊蒂之屋官网口红  大地色眼影用什么口红  欧莱雅的口红是名牌吗  30元以下的口红  口红放段时间颜色变了  没用的口红可以干嘛  兰蔻珊瑚色口红122  迪奥口红643色好用吗  迪奥口红掉色非常严重  迪奥哪一款口红黑皮肤最好用  圣罗兰口红小样多少钱  蔬菜粉可以做口红吗  怀孕了没用完的口红怎么保存  迪奥口红刻字什么样的  夏天口红化了还能用吗  屈臣氏mm口红质量好吗  阿玛尼樱花口红试色  涂口红嘴唇起小粒痘  兰蔻134哑光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哪种最滋润  ysl口红方管14试色  嘴巴擦口红起皮怎么办  一定要拥有的口红  唇釉和口红能同时用吗  阿玛尼口红正品气味  rouge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