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孕妇夏季应不应该喝绿豆汤?

孕妇夏季应不应该喝绿豆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3 17:36编辑:vdo
分享:

  这些天气温高达38℃,很多准妈妈肯定觉得特别热,想喝冰水又不敢,喝饮料又怕有刺激,怎么解暑才好呢?

  刘大夫建议,可以喝点绿豆汤,绿豆汤特别能解暑。“孕妇可少量喝些,但不适合长期喝,绿豆属阴,对于那些性冷脾弱的人来说不适合长喝。在煮绿豆的时候,可加些红豆大枣一起煮,可补气养血。”

  孕妈妈,喝茶也是个好选择

  另外,也可以喝些茶。茶叶的好处特别多,还含有丰富的锌,孕妇饮茶所生婴儿的血液中含锌量也较高。因此,喝茶无论对孕妇还是胎儿都是有益的。但喝太多会导致睡眠质量下降,间接影响胎儿。

  每次饮用3~5克所冲泡的2~3杯茶水即可。爱喝茶的孕妇不妨少量饮用些淡绿茶,还能减轻口中不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红石榴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代购多少钱  口红从哪开始涂好  玫珂菲m401口红  送口红给心仪女生哪种比较好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内芯  抖音最火的几支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哪款送人好  口红被晒化了还能用吗  最受欢迎口红颜色  上海浦东机场免税店迪奥口红  迪奥560口红  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香缇卡口红2019限量  中国风口红有哪些  nars口红一股刺鼻的味道  废弃口红做美甲  如何竖着涂口红  专柜买口红不能换色号  迪奥999口红介绍红管  如何鉴定衣服上是不是口红  3ce口红 成分 安全级  阿玛尼哑光口红301试色  买的mac口红盖子有点松  李佳琦平价口红替代  怎么涂口红好看  厚嘴唇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手工制作口红加盟官网  kiko口红428  橘色系列口红  适合学生不贵的口红  嘴巴干适合用唇釉还是口红  哪几款大牌口红好用  儿童怎么自制简单口红  防止口红融化  口红膏体为什么会有瑕疵  cl口红怎么发音  阿玛尼口红是那国家的  hojo口红好不好  圣罗兰12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娇兰口红颜色对比  tf的口红多少钱一支  mac魅可口红价格  tf口红色号哪个最火  VIBEIY口红  像雪糕的口红  ysl口红62r500代表什么  ysl1号口红  东京银座521口红  一千元以上的口红  口红配方  什么牌子的口红儿童能用  橘朵口红安全吗  mac口红西柚色和豆沙色  什么口红不干不掉色  圣罗兰口红很香吗  大牌口红拿货价格  嘴唇厚应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  关于口红的标题  圣罗兰迪奥香奈儿哪个口红好  不掉色口红制作配方  20以下的口红  迪奥766口红适合哪些人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  口红冻冰箱要冻多久  代购的口红都没包装  daros口红怎么样  雅诗兰黛口红持久度  口红雨衣安全吗  涂口红嘴唇起小粒痘  倩碧口红色号大全  稚优泉口红成分安全吗  白皮肤适合颜色口红2018  比较持久的口红有哪些  tf口红69试色  bbia口红10号  适合春夏的口红排行  圣罗兰豆沙色口红  汕头美尚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