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准妈妈切不可盲目相信三维超声

准妈妈切不可盲目相信三维超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3 20:17编辑:vdo
分享:

  出生缺陷给家庭和社会造成了沉重的精神和经济负担,已成为一个突出的公共卫生问题。通过产前筛查和诊断,可以有效预防出生缺陷。但目前,三维超声正在被滥用。

  省妇幼保健院超声科主任陈欣林说,三维超声是一项新的技术,应用前景好,但临床上并不成熟,更多的用于基础研究。由于三维超声比二维超声的费用高出60元,所以一些医院盲目给孕妇做三维超声。其实,三维超声的主要作用还是表面成像,留作纪念,胎儿系统筛查最准确的还是二维超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膏体侧边有线  口红会让嘴唇变红吗  阿玛尼口红分几个版本  直接罐装口红不用模具  暗红色口红  迪奥口红金色外壳  圣罗兰唇釉和口红哪个好用  美国搏驰口红是什么牌子  纪梵希官网口红色号  迪奥772口红多少钱  怎样画口红步骤  圣罗兰金闪口红  30岁适合涂什么颜色口红  国产比较好的口红  玫瑰花瓣天然自制口红  兰瑟口红哪个号色好看  娇韵诗口红成分表  圣罗兰买口红有盒子吗  mac口红专柜多少钱一只  圣罗兰方管52号口红  迪奥口红生产日期8k01  嘴大唇厚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30岁口红品牌推荐  有个h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哪个品牌的口红持久滋润  口红卖多少钱的好  哪款哑光口红好用  迪奥口红343好看吗  迪奥正装和简装口红  如何用口红画眼影最漂亮  孕期真的不能涂口红吗  奢华十八口红好吗  唇膏口红  擦口红怎么才能不掉色  tf口红mini系列色号  唇釉染唇液口红的区别  泰国欧莱雅5支口红套装哑光  口红颜色名称大全表  北京机场免税店买口红  自带唇刷的口红有哪些  便宜牌子口红  口红眉笔气垫怎么化妆  兰瑟真丝派口红试色  学生口红套装推荐  纪梵希n11号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出厂价  纪梵希口红21号色  颜九推荐过的平价口红  ysl官网口红  迪奥口红746适合人群  大红色口红妆容  国产之光口红  口红吃多了好吗  大牌口红哪个安全  天鹅绒口红是什么意思  口红起坨是怎么回事  五花肉小粗腿口红正吗  ysl最热卖的口红色号  圣罗兰口红膏体有划痕  nars口红barbara  迪奥口红的包装袋子  白皮肤适合颜色口红2018  口红哪个牌子口碑好  淡妆如何选择口红颜色  哪些口红用胭脂虫  口红脱模技巧  lipstick口红氣質红  口红压盘小样怎么涂  阿什么尼的口红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和301  涂完口红可以涂润唇膏吗  露华浓口红225专柜价  怎样防止口红脱妆  迪奥口红怎么看哑光和水润  汤姆福特最火色号口红  女人都不喜欢粉色口红  男生会介意涂口红亲吻吗  哪个牌子哑光色口红好  唇内黏膜涂不上口红  涂口红打底唇膏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