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准妈妈:自己的焦虑自己做主

准妈妈:自己的焦虑自己做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4 06:04编辑:vdo
分享:

  准妈妈过多的担心会造成自己的压力。像有的准妈妈或许听多了过来人的描述,或许看多了影视片中生孩子的镜头,对孕期健康、分娩疼痛和宝宝性别过度担心。有的人还担心宝宝出生后影响自己的体形和容貌,以及担心家庭未来经济、住房、婆媳人际关系等。武警总医院妇产科主任王黎娜主任医师提醒说,孕期体内激素状况改变会导致焦虑,虽然难以避免,却无大碍,只要适时调整就会轻松享受孕期。请看王医师为孕妇开出的“4个窍门”。

  1 小窍门

  提前打“预防针”。有心理准备的孕妇比没有心理准备的人更为愉快、顺利、平和,妊娠反应更小,孕期并发症更少。胎儿在优良的环境中健康成长,有助于妈妈顺利分娩。因此在孕前和孕早期,从心理和精神上做好各种准备,包括从心理上接受怀孕期特殊的变化,如形体、饮食、情绪、生活习惯变化,做好充足的准备,以及接受小生命诞生后有可能导致的家庭和生活问题,保证自己能够在妊娠过程中,能够始终保持平和、自然的心情和愉快、积极的态度。还要多与母亲和婆婆等长辈交流,直接了解一些小常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暗黑系口红推荐  clio小黑口红推荐色号  香奈儿口红有股橡皮泥的味道  口红代购和专柜有差别  嘴唇容易干用什么口红  兰蔻134口红好看吗  奢华十八口红怎么样  illamasqua口红色号  tf迷你口红热门色  口红擦过一次怎样复原  cl口红不能随便送  查ysl口红的保质期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解决  芦丹氏和萝卜丁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蓝管红管区别  男生夸女生口红颜色  橘色哑光口红  为什么说mac口红廉价  口红被晒冒油了怎么办  适合干唇的口红  二线口红有什么牌子  mac口红限量版外壳  口红雾面和水润的区别  魅可mac圣诞限量版口红  娇兰n091口红  兰瑟真丝派口红16种色号示意图  玫红豆沙色口红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冬天口红放车里可以么  类似ysl12的口红  dior口红和ysl口红哪个贵  姬芮口红好吗  兰蔻178号口红  口红变唇釉加什么  兰蔻口红属于几线  迪奥口红651是什么颜色  乐天免税店mac口红  安全平价口红  娇兰口红214还是25  如新口红哪款最漂亮  微商卖的口红会烂嘴吗  口红买错了颜色怎么调  淮树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911口红和916哪好看  倩碧口红小方13号  过期口红可以做腮红吗  西柚色口红搭配眼影  紫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我涂口红怎么那么难看  mac1984礼盒口红多少钱  ysl方管13号口红  三十几岁ysl哪款口红好看  mac口红官网手提袋  迪奥口红567效果图  迪奥口红999哑光干不干  mac口红专柜价格  送口红怎样送得有创意  抹完口红喷的是什么  自制口红表面没有光泽  橘色的口红买哪款好看  高中学生可以涂口红吗  口红珠光和哑光是什么意思  圣罗兰口红香味大吗  2019春季最火口红颜色  嘴唇比较厚怎么涂口红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场合  口红里带的细闪是什么  给女生买口红买什么牌子  圣罗兰口红8支装套盒价格  露华浓口红525和535  雅诗兰黛口红312  什么大牌口红孕妇能用  mac口红dareyou好用吗  不含铅的口红  mac口红限量  梅子豆沙色口红色号  涂口红之前要打底吗  口红脱妆白白的  朵色口红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