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孕前必补的四种微量元素

孕前必补的四种微量元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4 10:02编辑:vdo
分享:

  未准妈妈如果在孕前体内微量元素储备不足,那么怀孕后会更容易发生缺乏。而微量元素对胎儿的生长发育非常重要。因此,在你准备怀孕时,别忘了补充一下微量元素。

孕前必补的四种微量元素

  请注意:

  孕前一定要注意补血补钙。因为,怀孕后随着血液系统的变化,发生血液稀释,孕妇会出现贫血、缺钙的情况,特别是孕前已经存在缺铁、缺钙的女性。

  如果在夜里发生腿抽筋的现象,很可能是因为缺钙而引起的神经肌肉兴奋性增高,导致肌肉抽搐,通常通过补充钙剂,症状可以逐渐缓解。同时,孕前还要注意补铁,含铁量高的食物有海藻、瘦肉、肝、绿叶蔬菜、谷类、豆、西瓜、蛋黄等。 一般建议在补充3个月后开始准备怀孕。

  更需要提醒的是,还一定要注意平衡膳食,合理摄取多种营养素,以使其他一些必需微量元素,如碘、锌、锰等也得到一定的补充。这样,才能为胎儿生长发育提供充足而必需的营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在哪里扫码  澳大利亚什么口红便宜  各种品牌口红价位  带紫调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盖子拧不正  香奈儿口红味道是什么  圣罗兰口红礼盒全套  安泽秀口红好不好  口红牌子年龄分类  圣罗兰口红几号最好看2019  圣罗兰口红日常色推荐  新的口红夏天需要放冰箱吗  迪奥口红也掉色  口红怎么不沾杯  卡姿兰口红含铅多吗  春天用口红还是用唇釉好  欧莱雅口红质量安全吗  口红直接涂正确涂法  口红转不出来怎么修  小孩口红简单制作方法  mac哪款口红适合素颜  圣罗兰12号口红什么色  日常大牌口红颜色推荐  魅可口红B46  悦诗风吟口红所有色系  阿玛尼口红分几个系列  露华浓口红专柜多少钱  手工口红朋友圈宣传语  香奈儿丝绒口红112  口红中的丝绒粉起什么作用  商场试口红会染病吗  哈尔滨迪奥口红地址  把口红融化  Bbia口红  迪奥口红458多少钱  ysl9号口红是什么色  李佳琦口红迪奥  纪梵希16号口红试色  资生堂口红pk433好看吗  ysl圆管是口红还是唇膏  ysl方管口红闻起来味道  female是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440试色  mac口红a78是什么意思  盘锦有卖mac口红的吗  必买大牌口红  适合干唇的口红  三十多块钱的口红好吗  要一支口红一个唇刷吗  y开头的口红都有啥  口红怎么卖出去  植村秀口红587  什么口红时候学生  如何打开口红后盖  dior口红盖子通用吗  雅诗兰黛口红220好看吗  大牌口红大全名字  为什么口红都是巧克力味的  口红膏体有瑕疵怎么修复  迪奥口红保质期  口红唇盘是什么  迪奥夏季用的口红  萝卜丁口红怎么查真伪  水晶口红怎么做  圣罗兰口红对应的颜色  口红吃起来好吃的味道  口红管子再利用  口红 腮红  口红主播李佳奇口头禅  魅可口红王者荣耀  ysl好看的口红颜色  为什么tf口红有橡皮味  红石榴口红是啥牌子  凡题口红  稚优泉口红哪个色号显白  比较酷的口红颜色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开  jennie广告里出现的口红  香奈儿适合夏天的口红  dshali口红一号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