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生男生女食物帮你_巧定食谱让你决定孩子的性别

生男生女食物帮你_巧定食谱让你决定孩子的性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13 11:55编辑:vdolady
分享:

生男生女问题一直是自古以来即将怀孕的小夫妻将要讨论和面临的问题,虽然现代社会男女的差异已不再你们明显,生男生女都能被接受,不再是重男轻女的时代了,可是个人偏好问题还是存在的,有的妈妈喜欢生女儿,给她穿漂亮的衣服精心打扮他,有的爸爸想生个儿子和自己一起玩,继承自己的行事风格。下面有一些民间盛传的食物决定男女的趣味小常识,看看你常喜欢吃的食物对应这生男孩还是女孩子吧。

 

 

 

 

 

 

 

 

吃巧克力有助于生女孩

南非有一种“咸男甜女”的说法,最近得到了科学家的证实。南非科学家认为,吃红肉和咸食快餐会生男孩,而吃巧克力则有助于生女孩。南非比勒陀利亚大学的科学家最近在动物身上进行的一项试验发现,食用多糖食物时,产下的幼崽雌多雄少;而血糖保持正常水平时,幼崽则雄雌比例约各占一半。研究主持人埃丽莎·卡梅伦教授表示,这项试验结果同样适用于人类。研究者表示,孩子性别是由精子中包含的一条染色体决定的,X染色体为女孩,Y染色体为男孩,男性饮食会改变携带X或Y染色体的比率。另外,饮食还会影响子宫环境,从而使之更适合携带X染色体的精子或携带Y染色体的精子。

提示:

吃巧克力是不错的孕妇饮食,可以调节情绪,可以产生快感,对孕妇妈妈来讲,心情好了以后,对胎儿生长发育以及胎儿的中枢神经系统的功能都会有良好的影响。但是巧克力也不能吃太多了,因为含的脂类比较高,吃多了以后,可能会影响其他营养物质的摄入。其次,吃太多的食物会引起机体代谢增加,使耗能增加,反而使胎儿得不到相应的营养。巧克力一个是高热,再者相对来讲耗能低,各有利弊,巧克力一天吃一粒,想吃的时候吃一点,不要使劲地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所有限定口红  口红变唇釉  口红啥牌子的比较好用  ysl圆管口红拧不动了怎么办  兰蔻07号口红怎么样  兰蔻口红181是试色  香奈儿51口红专柜价  口红有股塑料味能用吗  适合素颜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口红上有字母的叫什么  不掉色口红制作配方  按压口红怎么收回去  合肥哪里买迪奥口红好  cpb细管口红色号  什么人适合珠光口红  兰蔻12号口红试色  小众口红排行榜  纪梵希口红与底座分离  nyn口红官方旗舰店  clinique口红价格套装  口红排行榜前10强  阿玛尼口红哪国的牌子  嘴唇厚大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口红是塑料外壳吗  mac口红开盖用多久  美宝莲口红绝色持久唇膏  口红可以叠加唇釉吗  口红有哪几种类型  夸女生口红好看的词  kiko口红怎么转不出来  315口红重金属超标排行  lipstlck口红中文名字  口红批次不一样有色差  口红本土版是什么意思  圣罗兰圆管口红85  正品ysl口红进价  嘴巴干适合用唇釉还是口红  mac口红世界排名第几  silky lipstick口红  2019年ysl口红热卖色号  希思黎口红13号色  圣罗兰口红含铅和汞吗  玫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的人  雅邦口红色号大全  迪奥口红配方  玛思红口红怎么样  mac新款口红  口红排列前十的  滋润度高的口红品牌  圣罗兰官网口红  mac口红盖子盖不紧  什么哑光的口红好用  迪拜mac口红价格  mac口红出汗有影响么  口红晕出嘴唇  口红和唇釉哪个滋润  香港香奈儿口红可以买小样吗  平价梅子色口红  王者口红  代购买口红都会拆盒吗  不脱色不沾杯的口红  夏季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制作水晶口红  涂完口红再涂什么会显得水润  阿玛尼口红批号62s  zoey这个口红怎么样  思尚口红质量过关吗  夏天太热口红出汗  烙色口红安全吗  ysl豆沙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42  国外mac口红多少钱  雾面的口红是不是很干  哪些牌子口红不含铅汞  口红的颜色如何选择  unny口红和荷拉口红哪个好  香奈儿口红卡不进去  怎样区分正品香奈儿106口红  口红新手应该如何画口红  dvz朵色口红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