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孕期补钙产品购买要注意

孕期补钙产品购买要注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27 14:41编辑:vdolady
分享:

女性在怀孕期间的身体状况是非常重要的,在对选择保健品补身体时也是非常重要的,要谨慎严格挑选好产品。究竟在选择补钙产品时,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1、不要被所谓的高吸收率蒙蔽

很多产品在宣传时会夸大吸收率,其实钙制剂的吸收率大致相同。例如,碳酸钙为39%,乳酸钙为32%,葡萄糖酸钙为27%等。所以千万不要被各种广告宣传语所误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wac口红桃粉色  雅诗兰黛口红试色260  世界口红排行榜前10强  迪奥口红产地是哪  胭脂口红茵茵的夜总会  阿玛尼口红套盒4支多少钱  完美日记小黑钻口红  绿色眼影搭口红  梅子豆沙色口红色号  大地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nars口红价格表  用剩的口红再做新口红  口红能当腮红用么  春熙路口红专柜有哪些  小嘴薄唇适合什么口红  泫雅口红是什么牌子  VNK口红208  欧莱雅口红拆管身  圣罗兰口红小样的价格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嘴唇太厚怎么涂口红好看  唇色深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兰蔻口红369色好看吗  兰蔻口红代购多少钱一只  最好的口红排行榜  兰蔻和dior口红哪个好  swisswi丝绒口红  口红哪个牌子好  适合白人薄唇的口红  唇峰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口红最后都变成玫红  平价梅子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畅销色  mac口红有一层白霜  口红经典色号  ysl有多少种口红  口红的作用与效果  女生问你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慕斯口红是哪里的品牌  哪些品牌口红好  口红如何薄涂  口红顶部坏了怎么恢复  口红利润高吗  口红分季节吗  阿玛尼豆沙色口红  王者荣耀口红宣传图  各种口红的昵称  咸阳万达口红专柜几楼  手工口红起名大全集  不管涂什么口红都是一个颜色  国珍口红真人效果图  男要送我口红  什么口红不干不掉色  mac口红滋润度排序  kiko口红分类  上千元的口红品牌  固体唇釉和口红区别  不脱皮口红有哪些  儿童自己做简单口红水  测试男生口红颜色  嘴巴大嘴唇厚怎么涂口红好看  实验室做口红  不褪色口红的做法  口红的对版是什么货  雅诗兰黛口红倾慕409  口红放屋里会化吗  香奈儿口红在哪里看保质期  分装口红  嘴巴小怎么选口红  广州口红批发市场  适合春夏的口红推荐  口红经典色号排行  mac限量口红价格  ysl口红星辰9号色  口红古风包装的牌子  爱丽小屋的口红  怎么用纸折立体口红  资生堂220口红  哪个牌子正红色口红好看  kiko口红410适合什么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