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孕前调理要注意的几个细节

孕前调理要注意的几个细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0-18 15:15编辑:vdolady
分享:

每对夫妻对怀孕都会有计划有打算的进行。孕前的准备工作是每对夫妻必不可少的一项工作。而孕前的调理,包括饮食、起居、运动、护理等各方面,准爸爸准妈妈都要注意。

1、孕前仍然使用化妆品

很多女性有化妆的习惯,尤其是每天使用隔离霜或粉底,或使用美白祛斑霜等含铅的化妆品。

美白效果越好的化妆品含铅量越高,如果女性体内含铅量多,必然造成将来怀孕后宝宝患各种疾病,如多动、智力底下、贫血等。所以,从孕前开始,女性最好少用这些含铅化妆品。保持基本的皮肤清洁即可。

2、炒菜用加碘盐还缺碘

我们家炒菜时用的是加碘盐,可为什么还缺碘呢?很多女性都提出了这个疑惑。 女性一旦怀孕,很容易缺碘,调查显示,轻度缺碘的孕妇有30%,5%重度缺碘,而重度缺碘就会导致流产。所以,补碘从怀孕前就要开始。

虽然大家炒菜都是用碘盐,以为可以补碘,但很多人时都习惯在炒菜过程中放碘盐。这种做法很容易导致碘挥发,看似补了碘,实则缺碘。正确的做法是:在菜炒熟后再放碘盐,这样碘不会挥发。平时也可多吃些海产品补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搏骋口红多少钱  口红弹簧结构图  自制口红难脱模怎么办  高柏诗不凡口红拔干吗  倩碧口红02号是什么颜色  唇纹深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卡姿兰和mac口红哪个好用  不用唇刷怎么涂口红好看  完美日记口红704  香奈儿43号口红  圣罗兰17色口红图  mac不沾杯口红叫什么  美宝莲口红怎样拆内芯  大牌粉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套盒4支  美乐家海珊瑚口红试色  圣罗兰方管口红9号色  哑光口红制作配料比例  夏天显白口红色号  迪奥808口红好看不  女人为什么要涂口红  如何利用闲置口红做成唇釉  大家认为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故宫贴纸mac口红教程  kiko口红真的好用吗  迪奥漆光口红857试色  有色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香奈儿444号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12号效果图  好看的推荐款口红  小众平价口红品牌  澳洲买dior口红  口红怎样打腮红  maquillage口红多少钱  平时不化妆用什么口红  得鲜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mac樱花系列口红多少钱  trend it up口红怎么样  口红z的标志什么牌子  孕妇可以用哪种口红  香奈儿口红内管没编号  迪奥口红标签贴歪了  兰蔻口红法国多少一只  最好的口红牌子排行榜  把没用的口红做成唇釉  迪奥口红682西柚色  得鲜口红  稚优泉口红最火色号  ellen tracy 口红价位  口红可以做指甲油吗  mac口红lustre系列大全  迪奥口红470  口红如何恢复光滑表面  吃播怎么做到口红不掉色  mac口红适合送人吗  细闪口红  纪梵希口红305怎么样  口红里带的细闪是什么  忻州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蜜桃粉口红效果图  口红能当眼影用的危害  倩碧口红小方13号  迪奥口红哪个国家产的  什么品牌口红便宜好用  齐齐哈尔商场卖mac口红吗  玛丽黛佳口红好还是mac好  迪奥060口红适合年龄  mac口红旋转有声音  高柏诗口红专柜价格  身材好温泉涂口红女孩  什么品牌口红好用不掉色  肤色暗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玛丽黛佳的口红含铅吗  男生用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口红唇纹  雅诗兰黛口红260咋样  古代女子涂口红的红纸  商品被顾客弄上口红  适合学生上学涂的口红  兰蔻口红哪个色号最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