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贝亲婴儿洗护产品基础版全新升级

贝亲婴儿洗护产品基础版全新升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16 10:24编辑:vdolady
分享:

贝亲婴儿洗护产品基础版全新升级

贝亲婴儿洗护产品已上市10年,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在贝亲中国十周年庆典之际,贝亲婴儿洗护产品基础版全新升级!升级后的贝亲婴儿洗护产品功能性更强,安全性更高,消费者选择性更大。

宝宝肌肤娇嫩,皮肤屏障机能尚未成熟,抵抗力弱,易干燥,易引起过敏。因此,消费者在选购婴儿用品时,除产品功效性外,日益关注婴儿洗护用品的安全性、保湿性。而此次贝亲婴儿洗护产品全新升级,在安全性和保湿性方面有了更加突出的表现。

四效合一 给宝宝肌肤穿上水润外衣

保湿是婴儿洗护产品的重要功能之一,一款优秀的保湿产品不应只是锁住皮肤表层水分,更应由内而外的养护宝宝肌肤。贝亲婴儿洗护产品在保湿方面向来有极佳的美誉度,我们看看这次贝亲洗护产品升级为宝宝营造了怎样的水润外衣。

四效合一,水润保护。第一步补水,补充肌肤所失水分;第二步畅水,平衡肌肤内部水环境;第三步锁水,有效预防水分流失;第四步保护,形成皮肤保护膜。实现了这四点,能给宝宝肌肤提供基础的水润保护,宝宝的肌肤才能持久保湿。

源自天然植物的成分让保湿更安全

安全性是贝亲洗护产品升级首要考虑的因素,原料选用都要建立在这个基础上。为保证产品的安全性,贝亲婴儿洗护产品均不添加尼泊金酯类防腐剂、酒精、色素、三氯生、甲醛释放原料。源自天然植物的精华成分自然是理想的选择,如墨角兰精华、葡聚糖、米醇酯等植物精华在贝亲产品升级中得到了很好的运用。

此次升级的护肤类产品中,特别添加有米醇酯精华等皮肤保护成分,与皮肤具有良好的亲和性,锁水保湿,并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有效防止皮肤免受外部刺激。

洗护类产品中,沐浴露添加有温和的植物性清洗成分,配合墨角兰精华,清洁同时不会过分洗去宝宝珍贵的皮脂,洗后皮肤柔润不干燥;洗发精中针对宝宝柔软发质特别添加蚕丝胶蛋白及墨角兰精华,温和洗护的同时更能滋养头皮,令头发柔顺亮泽。

追加两款泡沫型洗净类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除现有品项外,贝亲追加了两款泡沫型洗净类产品。这两款产品采用了源于植物的温和清洗成分,蕴含墨角兰等植物保湿精华,配合蚕丝胶蛋白毛发保护成分,清洁的同时呵护柔软毛发。

另外,考虑实际使用的便利性,新开发泡沫型洗发精和沐浴露,自助发泡型的设计,减少妈妈们使用上的不便,使妈妈轻松应对手忙脚乱的小宝宝的洗浴时刻。

宝宝肌肤护理 我们更懂你

“我们更懂你!”这是贝亲的品牌口号,还是一句承诺。此次贝亲婴儿洗护产品全新升级,正是站在消费者需求的角度,在产品的安全性、保湿性、功效性、性价比方面全面提升,给宝宝营造一个温和纯净的世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色号在底部标注吗  品牌口红排行  tf口红多少钱一只黑管  香奈儿118号口红好看吗  mac口红怎么涂不掉色不沾杯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妆容  资生堂口红430  口红擦不掉是劣质的吗  ysl和迪奥口红哪个高档  兰蔻菁纯口红178  李佳琦迪奥999口红  口红套装排行榜  cl口红510试色  ysl口红套装12支装多少钱  哪款口红滋润  迪奥250口红试色  8809437394674口红3ce  口红太红显老吗  普通朋友送口红合适吗  美宝莲口红168  迪奥口红掉底怎么回事  为什么mac口红价格低  mac612口红试色  涂口红前可以用唇膜打底吗  口红一般用多少钱一只  啥牌的口红比较好  使用口红的好处有哪些  兰蔻105和198口红试色  刘诗诗最爱用的口红颜色  mac限量版口红套装  太仓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口红气味难闻是为什么  男生突然问你口红色号  口红档次  一支口红每天用能用多久  纯素颜涂口红算化妆吗  兰蔻口红好还是ysl口红好  涂了口红怎么喝水  抹口红隔纸喷什么水  古代女子涂口红的红纸  丽扬大理石口红合肥专卖店  欧莱雅口红看保质期  tf01口红黑管  mac口红磨砂壳国内有吗  20支香港必买口红  口红化了怎么办 mac  口红几小时补一次  西瓜粉口红是什么颜色  50岁买迪奥口红什么色号  cl权杖口红官网  抖音里的口红套装多少钱  夏季用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哑光和半哑光有什么区别  唇釉耐用还是口红耐用  tf口红爆款色号  男生都喜欢粉色口红吗  唇蜜和口红哪个好  kiko口红几系最好用  怎样知道是不是口红  嘴唇特别干用什么口红  纪梵希410口红  hcaiyi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哪个色最好看  真绣文口红怎么样  正红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kiko口红好吗  口红试色卡如何保存  卡婷长相思口红是是牌子吗  口红带z什么牌子  胡萝卜口红制作方法  初学者用口红还是唇釉  tf15口红什么气味  唇釉好用还是口红  阿玛尼口红最火色号  脸色偏暗用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651什么红  口红渗色  圣罗兰最新口红2019  泰国必买的口红  所有口红品牌和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