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贝亲借2012CBME展中国十年辉煌历程

贝亲借2012CBME展中国十年辉煌历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20 11:51编辑:vdolady
分享:

2012年7月18日至20日,贝亲参加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第12届CBME孕婴童展,此次是贝亲第10次参加该展会。与此前参展不同的是,2012是贝亲中国十周年纪念,CBME作为亚洲最大规模专业孕婴童展,为贝亲展示十年发展历程搭建了宣传平台,因此展会围绕“十周年辉煌”这一主题展开。

正值贝亲中国成立十周年之际,贝亲以此为契机向买家介绍了贝亲在中国十年的发展历程。展会整体设计也是围绕贝亲十年辉煌历程为主题展开,整体呈开放式布局,以贝亲白配以贝亲红为主色,同时融入了十周年庆典的金色,寓意着贝亲辉煌的十年历程。

展会上,贝亲还举办了特色的贝亲十年发展及展望活动,在现场大家可以看到记录贝亲十年发展的足迹及贝亲对社会的回馈的VCR,展示了贝亲的品牌形象和社会责任。同时还介绍了几款特色的新品,分别是“升级版洗护系列产品、十周年奶瓶礼盒、十周年餐具礼盒”;贝亲洗护产品在中国已经上市十年,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升级后的贝亲洗护产品功能性更强,安全性更高,消费者选择空间更大;十周年奶瓶礼盒和餐具礼盒,则融入了中国传统文化元素,龙年与贝亲十周年两大主题相融合,这几款产品是贝亲辉煌发展过程中的一个缩影。在贝亲展厅现场还有一大亮点,“贝亲生活”APP Store也在此次展会上发布,在展区设计中增加了时尚和现代的造型元素,增加了APP互动体验区,为新一代的潮爸潮妈营造全新的“贝亲生活”体验。

贝亲连续多年参加了CBME孕婴童展,绚丽大气的展厅、丰富的产品种类、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使得贝亲每次亮相都成为了全场的焦点。与众多品牌希望借助参展达到招商目的不同的是,贝亲参展更主要的目的是展示品牌形象,参与行业盛会与众多人士进行交流学习。经过十年的快速发展,贝亲在中国拥有广泛完善的销售网络,如百货店、母婴用品店、超市和淘宝旗舰店等。至2012年贝亲共有13000多家店面,几乎覆盖了中国区域,成为中国母婴行业的佼佼者。

据悉,2012年5月16日,贝亲中国十周年庆典在上海花园饭店盛大举行,数百名媒体代表,希望小学师生以及经销商齐聚一堂,在愉快而热烈的气氛中,共同回顾贝亲十年足迹,庆祝贝亲中国十岁生日。

此次CBME孕婴童展,让贝亲十周年发展历程得到充分表现,不仅展示了贝亲今天的辉煌成就,同时展望了未来十年贝亲的蓬勃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么让口红像新的一样  橘色口红怎么画眼影  圣罗兰牛血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炫光66  露华浓黑管口红只有一排钢印  国际口红知名品牌  欧莱雅口红p411试色  口红放口袋有点融化了  儿童可以放心用的口红  植物医生口红含铅吗  mac口红网上在哪里买  爱丽小屋口红br302  淘宝口红正品店铺  圣罗兰口红专柜多少钱  重庆机场买口红优惠多少  ysl口红摔坏了转不出来  香奈儿口红在官网买有送东西吗  口红国产品牌哪些好  kiko08口红  阿玛尼口红400正红色  李佳琦推荐mac口红  口红盖子里的海绵垫  涂口红嘴巴老是有一层  口红的细闪和哑光  999口红会一直旋转吗  素颜涂口红奇怪吗  mac和王者荣耀口红男英雄版  安利玫瑰棕口红  泰国买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yzs口红价钱是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528是什么色  现在最火口红  迪奥的口红跟ysl哪个好  奢华十八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偏玫红色是几号  新买的口红身有划痕  雅诗兰黛口红420价格表  倩碧口红85  有的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多少钱  委婉夸女生涂口红好看  以前的口红  姨妈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什么价位的口红比较好  不沾杯的口红排行  平价口红套装  像指甲油一样的口红叫什么  mac口红起渣  口红越用越尖  露华浓口红225与830  阿里巴巴口红可靠吗  中年女人口红颜色  奥黛丽赫本同款口红  口红上有标lipstick  怎么保持口红不脱妆  带闪口红推荐  雅姿口红暮光橙  手工口红不成形的原因  丝绒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兰蔻168口红试色  unny口红拧不回去  口红还是唇釉更耐用  资生堂口红价位  迪奥口红532暖橘色  口红水润好还是哑光好  口红级别图  mac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试口红会不会得传染病  涂了口红能持续多久  学生涂口红什么色最好  泰国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口红变软的原因  朵色501代替什么口红  娇韵诗口红的热门色  口红放车里晒出水  纪梵希口红套装多少钱  涂口红嘴唇内脱皮  香奈儿92号口红颜色  阿玛尼口红盖子拧不正  tf口红哪个颜色最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