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好孩子:提供最安全的儿童汽车座椅 为孩子乘车系上“安全带”

好孩子:提供最安全的儿童汽车座椅 为孩子乘车系上“安全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23 14:26编辑:vdolady
分享:

7月1日,由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发布的《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标准正式实施,儿童安全座椅成各方关注热点。 近日上海孕婴童展上,好孩子展位上展出的汽车儿童安全座椅一亮相便引起轰动,好孩子董事长宋郑还表示会提供最安全的儿童汽车座椅,为孩子乘车系上“安全带”。

虽然标准对儿童安全座椅的生产作了要求,但对机动车安装儿童安全座椅并没有强制规定,加上多数中国家长安全乘车意识淡薄以至于市场上儿童座椅推广面临“叫好不叫座”的尴尬境地。为此,好孩子积极参与推动儿童安全座椅公益项目,并成为全国汽车研究所发起的“关注儿童乘车安全,儿童安全座椅推广”项目的活动协办单位。

据悉,就在儿童安全座椅在国内面临叫好不叫座的尴尬境地时,好孩子的安全座椅在国内外的销量却一直很畅销,好孩子集团副总裁竺云龙说,好孩子研发和生产儿童安全座椅已经10多年。目前还是以出口为主,每年销往欧美市场达100多万台安全座椅。虽然国内市场在过去几年每年翻番,但数量还不到国外市场的十分之一。

“为什么中国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儿童安全座椅生产基地之一,但我国的儿童安全座椅消费市场却几乎没有形成?在我们源源不断地将优质的安全座椅销往国外,使外国的孩子得到了最有效的保护,而我们却对自己的儿童安全座不能让中国的孩子享受到有效的保护而无能为力?”好孩子”集团总裁宋郑还一直在思考,他更希望中国的孩子尽快使用安全座椅,这样有利于保护儿童在乘车过程中的安全,尽量减少对儿童的伤害。

记者了解到,好孩子安全座椅在“墙外开花”的“法宝”是好孩子拥有严格的儿童安全座椅的检测方法,儿童安全座椅在投入市场前必须经过向前、向后多次碰撞测试。且为了检测数据更真实,进行儿童安全座椅测试的假人都是模拟真人,每个要花费4万美金。

而好孩子儿童汽车座撞击实验室是全球知名检测机构TUV和SGS认可的合作实验室,是目前中国企业实验室唯一获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认可的实验室,也是国内唯一被国家认可的具具有实验室资质的。这也就意味着好孩子儿童汽车实验室出具的报告具有权威性的,被欧美市场认可的,可谓是欧美市场准入证。

好孩子董事长宋郑还表示,好孩子作为一个有良知的企业,将致力于为提高国人儿童安全乘车意识和推动政府立法而努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生产日期在哪  红色系口红有哪些颜色  小众平价口红推荐  株洲哪里有迪奥口红专卖店  旧口红怎么变新口红  迪奥口红批号查询在哪  怎样涂口红才不掉色  植村秀口红大约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橘色推荐  嘴唇交界处涂不上口红  圣罗兰方管口红多重  mac王者荣耀口红多少钱  倩碧的口红好用吗  大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唇釉和口红咋用  倩丽口红407试色  上千的口红  老太太用什么颜色口红  哪个牌子口红不脱妆  稚优泉口红m10试色  阿玛尼口红查生产日期  为什么涂口红要先涂唇膏  像口红一样是什么  口红品牌高端  漳州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口红管的旋转内部构造  雾面哑光丝绒口红推荐  阿玛尼哑光口红401  一涂口红就脱皮  口红试色卡可以用几次  兰蔻口红试色 47  娇兰口红颜色对比  圣罗兰方管81口红试色  带有蓝调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好用吗  长春的口红专柜  口红哑光好还是丝绒好  颜九novo口红  植村秀口红代购多少钱  免税店的口红没有塑封  香奈儿口红色号78  英国小众又平价的口红  高颜值外壳的口红  嘴唇干裂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兰芝双色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口红超标  香奈儿口红51号什么红  圆管口红怎么涂  大牌好看的橘色口红  英国买什么口红便宜  迪奥口红781试色效果  目前最贵的口红品牌  香奈儿口红膏体没刻字  泰州有mac口红的专柜吗  鞠婧祎口红是什么颜色  mac口红盖子里面有字母  ysl405口红颜色  变色唇膏跟口红哪个好  纪梵希正品口红多少钱  zoey口红官方价格  哪里可以转卖口红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  香奈儿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雅诗兰黛口红尺寸多大  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阿玛尼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的成分去哪查  怎么融化口红  ysl不掉色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4号色  好看的浆果色口红推荐  哪个牌子口红不沾杯  香奈儿口红是什么香味  过期的口红可以当腮红  雅思兰黛倾慕口红试色  迪奥766口红 适合年龄  兰蔻170口红真人试色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昆明纪梵希口红306专卖店  什么口红牌子好用实惠